Sunday, October 28, 2012

诶嘿嘿、。

前几天(?)去喝喜酒了。

天儿、我那令人尊敬的____、真的是让人无语到一个点。((摊手。))

不说他。

我告诉你我那天真的是疯了、

穿了个四寸高跟出现了。



▼额、大概就这么高吧……((别怀疑、这是阿薇的脚……

























很巧合地全身上下、脱不了蓝色。

怎么说?我可以整理一下给你知道没有关系、不必客气。((取自沉月))

脚趾甲蓝色?还好、

鞋子蓝色?没啥、

手表蓝色?嗯就只是、

裙子也是蓝色……额。

是的就是这么一个状况。

























 





























然后那天是BB演唱会、哗、羡慕惨了。

我那亲耐的宋嘉婷出席了!!!

我快疯了我 = O =





== 结束。 ==


听老弟说还有十天就是假期了((我是说真正的假期、))

我想说今年假期就来过个不正常的假期呗!

——我们来活得健康一些呗!!! ((伸颈冰。))

简单来说就是做些该做的。

大概是怎样的情况?

我可以整理一下给你知道没有关系、不必客气。((再次取自沉月。))


== 阿薇不正常假期行程表!开始!==

嘛、早睡早起是必备的。

(刷牙洗脸什么的略过……)

先去开个电脑打一两小时的机、看两个小时的戏、

再打两个小时的机、再……((喂!))

不是、我是说~

电脑时间三个小时、再拿出什么书都好随便翻个五分钟、

然后接下来……额……

——随便地慢慢消耗完去补习前的光阴呗。((望天。))



你什么表情看我?!

假期不用做啊?头脑摆着生灰尘啊?

(要不是我有自知之明老子才不去……)



好、目前为止就这样吧。

到时的话、再打算吧、嗯。((灿烂一笑))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我这手指、还有我那风吹不倒的铺市。




——其实还蛮讨厌假期的。

又这样迷茫地蹉跎了两个月的光阴。

((别推荐我去打工什么的、老子不干。

不是大小姐、不是好吃懒做——老子觉得就是没那个必要。




== 哦嗯。==


话说最近不小心注意听了五月天的歌词、

严重被戳到笑点!!!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 ((噗!!))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