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快乐。生日

胃人彭凯羚!

生日快乐啊!!!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那张没有人可以比她样衰的脸辽。

((不要跟我讲只有几个月罢了、我觉得很久就是了=、=



也不知道人家会想念你的吼?

一看到那什么屁蜡笔小新、什么屁女鬼指甲油、

什么屁豹纹、什么屁搞笑……

你知道什莫叫做彭凯羚没有?

不认识也没关系、认识她随身体不太好 ˇ ˍ ˇ



TMD我是讲真的吼。



……总觉得就是少了什么。怪怪的。

有些事情、就算想等你回来再告诉你、

不是忘记辽、不是想不起从哪里讲起、就是已经不好笑辽。

那个纠结啊 = O =



((不要告诉我信息打电话什么的、

我真的不知道信息还能比手画脚 = v =




算了吧、只要我家女人开心就好。

又不是不见几个月就会忘记我的人╮(╯▽╰)╭

最多打几个喷嚏呗……




彭凯羚!!!

我要再一次对你说——生日大快乐!!!


虽然你很恶心、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噗!

快~点~~回~~~来~~~~吧~~~~~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拍那么多照片其实是这么用的(笑)

PS"
网址上面也有26、不是巧合吧?(耸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