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IM, BABO.

 怎么会介样?!!!(翻桌)


……不过其实还真的蛮好笑的、((天呐、连自己都受不了啊。


怎么会有人聪明到如此程度呢?

天上天下还真是唯我独尊了。



突然有种回到过去的感觉。

——我是专业的答案机。(笑)




一直相信好心有好报嘛。

(( 最近良心好像长回来了?

可是这次算是好事吗?毕竟……欸哈哈哈哈~~((嘘!!!

没办法呗、只能希望老天会把这看作好事然后有一天会还给我吧 (望天)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啊还有那我亲耐的余韵琪、

我该说她可爱吗?……额!对不起我错了。((有一股恶心感袭上脑 ="=

没关系余韵琪、虽然你那双 WATER BARK-BARK 的眼睛没什么用、

可是还可以拿来摆美也是不错……((噗!






考试第三天、还是很苦。

不是辛苦读书、而是辛苦起床。

可恶的使命感(怒)

不过想到做完卷纸就能睡、总算找到一点安慰。

……


((以下、请容许我爆几句不雅用语。


尼玛啊!电话又有问题啊!!

你干嘛没事关机啊?!

你干嘛没事把100%的电源吃掉剩个5%啊?!

你干嘛没事不让我开机啊?!

你干嘛没事用了四个小时来开机啊?!


我真是……坑爹啊!

为毛就不能让我爱你呢?!

为毛难得遇到我爱不释手有钱都不让也不能让我开心使用?!

操。

((谢谢收听。

…………
















题外话。

看博的人真的不需要多、有一个字一个字看就是大幸了。



===。。===

恭喜 东方神起出新专辑!!!

《CATCH ME》 DAEBAK!!!

恭喜GARY不用退出!!!

《RUNNING MAN》 万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