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贱人。我是

MD我现在心情真的很不好、谁来惹我我真的会把它吃掉。



为毛?

天气热是一回事、人类要穿衣服是一回事、

电脑LAG是一回事、衣服买太多是一回事。

最大因素——要不是天生贱也不会提。







此时此刻。

我终于回想起当初邓伟薇是有多讨厌邓鑫诚;

终于了解当初的许珮诗是有多受不了许鼎耀;

终于深刻体会到——猪八戒是有多讨厌孙悟空!!!




MD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吵什莫。

又不是不够宠你、

又不是只有你是宝、

你吵什莫?

吵来做莫?

你要怎样?

吃掉他啊?

……没什么、就是想吵。



我也知道、请别说的自己多委屈。

但是。

偶尔装装委屈心里也好过一点。

不然对不起自己。


说我小气也好、我就是受不了性格比当初的我还恶劣的人。

哼哼。


算了。也不是那么容易死的人、最多减寿几年((摊手))

以后像个傻瓜一样活着好了。

什么都不管、要我干嘛我干就是。

最多以后打机的时候多听几次自己的名字罢了、

最多以后眼睛因为瞪人累一点罢了。



——上辈子欠的、老子还得起!


((PS“ 以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时候、宁愿让你觉得我是在装可怜、

也不要委屈自己逞强。……薇©









邓伟薇。麻烦你以后买衣服克制一点吧。

每次都这样、以后你还得起吗?

_操、你还是三年别买衣服了、要买靠自己吧乖。_

▼真是个夸张的人儿。 ((望天。































以上。完。

有空拍新衣服上来炫耀一下、哈哈哈、还是有爽到~~

以后喝喜酒不用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瘦瘦瘦!!!


耶耶耶……((伸颈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