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吖earth与阿亮。

真是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啧啧啧、连我都忍不住赞叹啊(笑)


 ===== ACTION. =====



称之为地球。

地球不是有自转公转吗?——跟她超像的拜托。


称之为阿亮。

月球不是总围着地球转么?——根本他才是真正的月亮的化身吧=。=


称之为星星。

我们就是那堆旁观者清之又清。

不管月亮太阳看不看得见我们、但我们不管怎样都看得见他们。




===== 操。=====


EARTH:

我爱怎么转我就怎么转、

反正整个世界围着我转。

我在想什么比较重要。你们?管你去屎。


我告诉了你我在想某件事、

但我就是不要告诉你我在想什么、

自己猜呗。



阿亮:

地球前——怎么啦宝贝?不告诉我吗?……好吧。

地球后——受不了。



星星:

搞笑。

不要别人知道就不要讲头不讲尾拜托。

还要别人猜、好像别人一定猜得出酱。

热脸去贴冷屁股都贴的脸都冷了。

判死刑至少也说声为啥吧?!


===== 卧槽。 =====


EARTH:

我才没有抄袭别人。

要是我抄袭、

那谁谁谁不是可以去死了!?




阿亮:

地球前——对咯、我家宝贝不可能抄袭别人。

地球后——她是酱的啦。



星星:


一边抄、一边说憎恶抄袭。


高招。




薇:

你屁。

这玩意——顿号(、) ;

还有那玩意——我是分割线(=====)

你抄到很开心厚?

别说不是抄我的、

我敢挂保证、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一巴仙像我这种怪人才会用顿号来写文章。

你也绝对不会是那一巴仙。

严严重重看过了、 “我是分割线” 如此有笑点的玩意是阿薇我先开始用的。

过不久我竟然在你那处看见了、而且明显地周围的人没有比我更早用的。


…………怎么? 不是吗?噢那随你。




===== 草泥马。 =====

EARTH:

我是无辜的。



阿亮:

我家宝贝是无辜的。



星星:

是啦是啦、 最无辜是她。

金钟奖金马奖都帮你报名了、甭再演了。




===== 切。 =====


薇: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对她有这种厌恶感了。

或许是从去年开始看见那面善的 顿号 还有 分割线 开始。

你知道的、我对抄袭这件事有点敏感。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忍的、也不是说忍、

因为很喜欢那个时候的她,所以整天忘记去生气。


一直到近乎年尾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我觉得她好无辜。我觉得她好可恶。

现在想起来、其实真正可恶的人到底是谁我们都知道。

根本就是小题大做吧。


这几天吧、我终于发现了——

操、我突然变得有点不认识她了。

天知道是什么事让她改变。╮(╯▽╰)╭

(其实、变、只不过是别人不再依照你的方式生活了。)



我们都老了。

但她老得比我们快、好像已经看透了世间的残酷BLABLABLA什么的…… 


但是地球你别怕、不管再怎么老、

你依然有个月亮绕着你转。


虽然那月亮在我眼中有点好笑。

明明绕着地球转、同时却也在绕着太阳转。

 虽然中心是你、却也有一部分是向着太阳的。

只是表面上看起来他不太可能接近太阳这回事 =v=




聪明的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地球月亮星星什么的。

你知道的、这不是什么烂鬼爱情故事。

说的是你、我亲耐的地球。








===== 嘿嘿。 =====

后记:

我们来说回正常的话呗~~

其实看得懂这篇文章的人、大概只有我们自己了吧(笑)

我都写得这么开了、被她知道了也没什么。

你不觉得我这是在现学现卖咩?

我要告诉你、我又不要告诉你~~~♪

XDDD





你才是海参!你全家都是海参!>O<
























对了、我都差点忘了——

欢迎回来啊马铃薯!!!!

诶怎样?变黑变瘦变高了没有啊?嗯?!哈?

XDDDD

WELCOME BACK BAYBE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