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RUNNING CROCKROACH.

凌晨两点十七分、阿薇主播为您现场转播「你追我跑之战」。




阿薇前几天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了三只蟑螂、

一大、一中、一小。

大概是一家人吧。

本来想忽视它们继续上我的厕所的、结果这群家伙不知道发什莫神经、

我连 aet 都没有 aet 下、就跑进我房间噢!

操、管你在厕所里面干嘛、就是不能进我房间、

结果中的跟小的被我送走了、

大的跑进房间了。

那时候就想说:算了、我没时间跟你打。

就睡觉去。



事隔几天、我也开始忘记了。

结果刚看到——它竟然在我挂着的衣服上!!

操起扫把、……它跑掉了——不见了 =。=

(我真的很佩服它、超会跑的、一下子在这里一下子子那里O.O)



就算了、我就去上厕所、打算关电脑。

突然背后传来一股杀气 (?)、

还有滴滴答答的声音、

一转过身去、

操!那东西冲着我来!!



再一次操起扫把!

……他又不见了……

结果又让我在我的收音机架子找到了、

然后又跑去地上、

又跑去床底(一度以为它会爬上我床去……)、

又钻去衣架………………


突然整个房间都有它的回忆=O=
 (马的、我什莫东西都被你动过辽咯!!!)



 
我也只好操着扫把继续追咯!





到最后、

跑去一个角落、哪里蛮多东西的、

很难揪它出来、

此刻杀虫剂是好帮手!!

一下子就出来了~~~:目



又开始追、

追到厕所里是我最开心的时刻——看你跑哪里!

最后的最后、也送走了。





哼、朋友、

想报仇啊?

你等!你慢——慢——等!




不过他是我见过的蟑螂里面最特别的一只了、

所以我还是很有礼貌地对你说声: 朋友!一路好走啊!!!






 天呐、

芥末一个晚上、

被吓得不轻啊=。=

操。


 残酷的现实:
 
我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蟑螂。

雪特。




哇捞、整个房间都是杀虫剂的味道、

天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