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没什么。

没什么感想、只是想写些什么。




最近有很多东西想要做。


其中一件一直徘徊在脑袋里面的:


我想写完那几篇小说。


哎哟、

局总会算慢慢浮出水面的嘛。


有时候觉得、我写结局的时候好像在做「BALANCED EQUATION」

……总有几件事是可以正好碰上、然后圆满了结局的。

呵、挺庆幸的。



对了、我想要打扫房间。

天呐、胶擦挟、灰尘、瞒天瞒地。

受不了。



但是。

最后我才惊觉——我没那国际时间去做。


哈……



























噢。

看了某卟的博。

我也有东西要发表耶、

嘿。



那什么关于什么什么的。

嗯……我想想……





首先。





关于爱情。

我总是说——我不会爱。

没办法,我没爱过。





























关于友情。

我总是说——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根本不够。































关于亲情。

我总是说——家里至上。

里面满满的都是爱、

永远无法舍弃的人都在里面、

能不爱吗?
























关于自己。

我总是说——知足常乐。

虽然我不是很知足、

却很庆幸地常乐。



















关于生活。

我总是说——顺其自然。


累了睡觉、饿了吃饭、

该做的去做、不该做的别做、

做不来的别做、想做的去做。


麻烦困难什么的……

解决得了吗?——那你烦什么!

解决不了?——反正都解决不了,你还烦什么!
























=。= ……少根筋就是有这种好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