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生日大快乐我的宝贝傻婆。

林吡卟!
 


言瑞安!




BIBU LIM!





林安仪XDDDD






不管你是谁。

我只知道、

我在中一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人、

一个很LAME的人。

一个一见面打个招呼就带几句脏话的人。

一个算是蛮有义气的人。

一个癫癫 NGONG- NGONG 的人。

 一个有时喜欢炒气氛、有时喜欢静静下的人。

一个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蓝色的人。

一个有心事也不太告诉你的人。

一个就算告诉你她有心事、你也觉得像在开玩笑的人。

一个耍酷耍到至尊LEVEL的人。

一个不服输的人。

一个自认很专一的人。

一个自恋狂人。

一个俏婆 = v =

一个很糗的时候会扒在你身上的傻婆……








虽然有时候,

这个人做的事不一定对、

但却不是坏事。






当这个人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这个人会为一个人做某些事的时候想很多。






她并没有你所看到的坏、

她只是个单纯的傻婆 :)






这个人叫林吡卟。

阿薇家的吖卟。








生日快乐、我的小太阳 :目

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

请你勇敢面对。

反正你是林吡卟、

下定决心要做的、也没什么做不到的 ╮(╯▽╰)╭




喂。

我爱你啊·!!♥

……看什么?!没得选!继续爱我就对了!

再看!再看我咬你告诉你 C :





跟我比起来你好太多了、别再埋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