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请坚强。东方神起。

我不知道东家最近是不是犯太岁、

还是我们红家犯太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欠操的私生饭。

有天打人在中骂人什么的虚假事件。

昌珉奶奶去世。[11/3]

有天爸爸去世。[14/3]





之前、

在那段经过了神起分家的事件稳定下来后。

我一直认为我能承受他们所面对的事情、

我一直认为我可以不再去关心他们所发生的事情、

我一直认为我快要失去对东方神起的那份感情。





只能说,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现在的心情很讨人厌。




我说,

我只会为东方神起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但是,

马的我又哭了。






知道昌珉奶奶去世后,

其实没什么事情。

但是后来,我才发现,

奶奶的丧事后,昌珉还要赶很多活动、

是很多很多很多的活动。

 那瞬间,我震惊了。

——这孩子连哭的时间都没有。

到底承受了多少?

无能为力的我,只能祈祷。






过不久又接到有天爸爸去世的消息……

马的这世界是怎么了?!

就不见得我家男人好吗?



于是我再次高估了自己,

看见有天的机场图,还是失控了。

………哭不停的有天。


听说哮喘发作了、还发了高烧。


哭得走路都没力了。






你能体会那种

自己亲人的死讯还得由媒体来告诉你的痛吗?
 
……



——朴有天你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哮喘发烧什么的通通走开。

朴有天,低潮之后恢复笑容的朴有天。

哭过就好了。没有记者,没有私生饭。


我们一直守着。我们一直都在。

朴有天加油、我们爱你。


——朴爸爸,一路好走。




























……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允浩能陪在有天身边。

不止因为他对朴爸爸朴妈妈的诺言、

 也因为他曾经是有天最在乎的人。




























东方神起。

几经摧残的躯体。

经历过了多少我们根本不能想象有多糟糕的事。

身为红家女人,


我们只能默默支持,不去打扰。



转一位亲的话:

男人們,請堅強,紅家70幾萬人在挺你們!




我们始终坚信,


有一天,事情会比想象中的顺利。

有一天,五个人会一起站在舞台上跟大家说声:大家好,我们是东方神起。

有一天,我们会重新见到我们所熟悉的五个人的笑容。



我们始终坚信,

因为他们是东方神起。

不是JYJ,不是浩珉,

是朴有天,金俊秀,金在中,沈昌珉,郑允浩。

五人一体的东方神起。

 
我们始终坚信,


因为我们是一直站在他们身后的人。

我们会一直是站在他们身后的人。

我们是仙后。




老话一句:

神起不离,阿薇不弃。

五人还在,仙后同在。

始终相信,始终如一。

东方神起,米豆油。……薇©









































































……操。因为这些事情,又不用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