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悠。

从以前以前认识这个字开始、

就很喜欢它辽。






记得好像是小学的时候写生字 认识的、

貌似是『悠哉』啊……








总觉得这个字很美好。

一看到 『悠』。

第一个印象是——







某一天

躺在荷叶上静静地看着天空的感觉。

完全放空。

没什么好想的、

单纯地享受那么一个短短的时间。

一个人。

没声音。

多好。










又给我一种、像是

不被打扰的存在……?

我行我素……?

老子欢乐老子好……?

……一脸悠闲?!

哈、我到底在说什么 =O=







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一个字也能联想几么多东西……

我也很郁闷 /w\









总之很喜欢。

不管怎样、名字有个『悠』的人就是让我特别有好感。







PS"


(这就是为毛会有 椿 悠希 的诞生啊……

不过话说、既然我家B I L葶 不喜欢我家老公的姓、

那我只好舍弃它、保留名字呗   ╮(╯▽╰)╭

伟薇悠、哈哈、几么可爱下下的~~~ >3< ♥











话说、

就在前一分钟、



我的生命中终于出现了  会找到我家来的家伙了 =。=

你们两个、亮了啊朋友~~~ XDDD


朋友、就算为你做到这份上、也不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