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自我反省、

今天、总算学到了一些事。

所以今天的题为、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






——请不要勉强自己去干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事。

例子:

没有本事自己回,请早点回。



——请不要轻易放弃、搞不好奇迹就在你放弃后的下一秒出现。

例子:

该死的巴士,你不如明天才来?







——请珍惜身边的人,明天的事没人知。

例子:

某人不见了某人,找不回来了,真可惜。

(某人加油!)





——请找个会驾车(摩多都好)的男朋友。

例子:

要去哪里都可以啊……

不然朋友的男朋友也行、

偶尔利用一下那才叫朋友吗 XDDD




——请保有你的公德心。

例子:

请不要看到别人苦苦地在等巴士,你还信息来笑……

(还真是够义气啊这朋友 =O=)




===========。=================


总之、今天算是有惊无险地过了。

回到家就好了。





话说、

那个 《ON CALL 36》 还真不错看下的 :3

在余韵琪家、嗯、依然开心

笑都笑垮我啊 XDD




噢对了!!

之前打TETRIS BATTLE的时候超幸运的!!

SENT 辽 62 LINES、

还包 PERFECT CLEAR 勒!

接下来就送了 22 个 BOOM 给人家~~~~


哗、真是行运啊。






啊!!!!!

头发长的好慢!!!


快点长啊……

我不想变回男儿身啊……Q_Q

我男朋友还在未来等着我啊 TvT








………………



额……

嗯……

那个……

其实……

唉……

算了。










突然有点空空的,心里。

本来有东西写得、

吃个饭回来忘光了  残念   = " =





什么时候开始习惯放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