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OMT、大件事。

想说:

「世界中の大素敵の事やはりわ イケメン ですね……」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果然是帅哥啊……)





今天。

阿薇舍弃了盆友们、

跟拔拔麻麻还有底迪们上云顶玩耍去了!




我让你猜我发生了什么大件事。

好吧、我就知道你猜不到……(明明自己想说)


听好了。

真的。

我是说真的事情啊!

诶你有在听吗?

好、我要讲辽……




我遇到了我本家的帅锅们!!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本家是哪里、

什么?韩国?

很好、证明你不认识我。

我严重告诉你——阿薇本家乃日本!! ♥




除了三位来自日本的帅哥、

更大件事是我终于说出了我生平中第一句日文!!!!!

果然、自修修到要生要死、还看了如此之多动漫……是没白费的  / v \




最大件事是!!!

我跟他们合照了!!!!!

天呐、你要知道我找他们找得多辛苦!

但是你要知道什么叫做

“皇天不负有心人、有缘千里来相会”……(貌似不是同一句?)





哎哟为什么我头几么大……挡人家可爱的脸蛋/.\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

问人家哪里来、

再要求合照。

























当下的啊薇——

望过来了、一起望过来了!!真他妈的帅!!!



不是说有三个人么?

一个就是尤物、一个就一脸老实的可爱、一个就普通地很可爱……>3<

天呐。疯了。


结果?!

合照了还不够、

还在死命偷拍……

我在想: 其实他们已经发现了我在偷拍吧 XDDD




偷拍结果——


























 我讲的那个很老实的那个、貌似对flying coaster 很有兴趣的说……

(还是在看我又没有偷拍……)







我讲很普通那个、该不会也在看我有没有偷拍吧!?

































我可以告诉你这位尤物先生最镇定、

他就是那种——管你拍勒。






































他穿到很好看的说~

(那蓝色鞋子不是他的啊!是别人的啊~~)





























 老实说、看到这普士、

好像看到三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孩……






















完美的侧脸啊!!!!!




























是不是很可爱~~








噢买天。

我是如此幸福的女孩啊!XDD

首先——

我要感谢拔拔麻麻!

带我上云顶不说、还供吃供用。

还让我遇到帅哥!!!



接着、

我要谢谢三位帅哥

如此华丽地

出现在

我的生命里

我的眼前

我的身边

我的手机里

我的博客里

我的心里

我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貌似太严重了?)





总而言之。

今天是个幸福的日子。

我爱我的家!!

























PS"



别怀疑、

我是真的会说日文的、会写片假平假的……

绝对不是学动漫里面那种口语化到不行的、

是正式的日文、相信我……=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