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吡卟节快乐!

EN-NGAH XDDD





刚刚回到家。


我家大牌吡卟牛一!!


我们“一家子”去LOBAK吃火锅 :目





诶我发现不错吃勒!

而且一个人22块、吃到三桌慢慢东西、

又可以LOOK 又可以烧、

东西又几好吃下。


抵到笑!:DDD





林吡卟、

生日大完是不是!

尽量SAMPAT是不是!

不顾形象是不是!(虽然穿到很好看……)


……好、谁叫你是寿星 X3






诶我发现、

其实小小噗噗车也很可爱下的窝~~

冷气够冷、

够容易PARKING~~

咦?!吖吡那辆是什莫车啊?……忘了。





乖啊我可爱的吡吡 XDDD

等阿薇我出车辽我才陪你出去玩啊~~~ = w =





讲回去。

周秀仪小盆友、

彭凯羚小盆友、

一个炒面、一个要跳舞…………

你们还有更绝的吗 >3<





还有 「骑屎」!!

你跟苑菁加BUTTER加到很开心厚?!

害我真的以为那个是单纯地榴莲ICE CREAM……

吃下去还要被隔壁桌的一家人开心地看住 >O<


不过幸好彭德伟有吃下去、够好骗啊!XDDD





话说那位AH-BOY真的很帅啊!!>v<!!!

OMG、

几乎比 ZAI-ZAI 还可爱!(ZAI-ZAI 对不起 XDD)

很喜欢跟她讲话的感觉、

因为真的很喜欢用心在跟我讲话的人。

那个眼神、嗯、我喜欢! :目





那个!!


彭德伟你不要以为你有那张照片大完啊!

我拿出来最多大家一起屎啊!XDDD





噢还有、

余韵琪、我不小心把你的橙色hello kitty眼镜架拿回来辽 /3\









所以其实今天很明显地是个又开心、又美好、又好笑的一天!

(排比?!……还真是学以致用啊……)








重点是……

我第一次这么迟回家 /.\

下不为例啊。

明明说好11点半的耶……




不过、

我又知道你们几个家伙的东西辽啊……XDDD

诶、一场朋友我不会酱没有义气的!

相信我 :)







难忘的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POINT: 吡卟、火锅、开心……EN-NGEH XDDD!!!






三八婆XDDD♥












更多照片、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