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欧诺。

OH NOOOO!

嘿、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阿薇破纪录了呗。



诶其实我没有很在意啦、

甭安慰我、我只是有点感触 :目

(该安慰的人是你咩?!)




「道道」? (←余韵琪应该懂是什么吧……)

没有道啊。

就是有点学会了什么东西之类的感觉。




比如说:千万别看你学校老师给的笔记 = w =





不过这只是第一步——

什么?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谁告诉你的!出来!

老子我…………我跟他说说。






所以我说啊。

当一个人已经失去太多、到不要输辽、

那他已经没什么怕不怕输了。

他所希望的,只有更好、希望更好

结果渐渐变得不重要、或许听起来像借口

但只要你试过,你会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一个感觉。




………………就像阿薇。

已经不及格太多次。

对于拿不拿A对我来说不重要、

重要的是……及格就好及格就好(笑)


不及格也没什么好怕、

至少你知道、该怎么做才不会再不及格啊。


(道理好多的家伙=。=)










如果你真要安慰自己、呐:

「这些题目太简单辽!简单到我不会做!」



诶你不要以为我开玩笑啊~~

第一次的测验真的会很容易很容西、

容易到你不相信自己的答案的咯!





 好吧!

这次我只好乖乖让我那亲爱的老师念呗。

对不起你、我知错了。嗯。




比较让人在意的是…………

【给我家张老师的温馨提示: 老师如果你在看的话、建议别再看下去的好。】

老师!!TOT

所利咩、

下次拿漂亮点的分数给你哈乖。



老师你别晕倒啊!我接你不到啊……



————


对了听说我们家张老师病鸟。

哎哟、还不要去看医生又不吃药=。=

几岁了都……(你有资格说吗→。→?



最近貌似很多人生病啊、

请大家照顾好身体啊、

2012就快来了、再撑多一下下 XDDD






现状:

快乐。

原因:

喜欢现在的一切。

我身边的我眼前的我追求的我舍弃的

希望:

我们都快乐!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