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还真刮目相看啊。

操。

你以为你女朋友万能的啊?

不用休息的是吗?

陪你是义务啊?





诶好心你啦!

搏什莫同情噢?

哭哭哭!

阿瓜啊你?!





不要用你的背景来博取我的同情。

 不可理喻。






我真是后悔啊我!

后悔莫及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SESAL DAHULU什莫什莫什莫的啦!!!






害我家宝贝被折磨到酱。

超心疼的。





天呐、

我是鬼遮掩是吧?!






阿瓜!

俗辣!

三八!

走路不可以走好来就算了(我知道我不会跳舞!

笑话也完全没有梗(不是我配合你自尊心还在吗?!

酱喜欢扮嘢去报名金马奖还是福禄寿啊!








我严重看错人!










你不要以为你对号入座大完啊。

有时间来看戏(因为对号入座嘛……)

不如面壁反省下拉你!






法克。

怎么会有这种人。






讨厌死了。

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