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操。

莫屁。

被一堆不知所谓的东西搞得心烦。

草泥马。

不要死命那边渲染有的没的、耍EMO个屁。





呵呵、

看完这篇东西的人儿。

如果你知道阿薇要表达什么。

你要我干嘛都干给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今日重点(——微雨录——)

混账!

老子不会拿自己的冷脸去贴你家的热屁股!

谁。稀。罕。

切。







终于为自己找到了一个浪费时间的美好借口。

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刀刀











放看到一个微博:

刚刚看到一个签名:

要是不好好奋斗,就不能养儿子,因为如果有一天儿子说“妈妈,我把同学打了,他家长要5万医

疗费 。” 我就可以说:“什么!要五万!给你20万,再打3次!”


为了成为这么棒的妈妈,我要好好奋斗了!加油!






哈哈哈!!

超帅的有木有XDDD







最近大爱的萌物——猪哥!

(不是那个猪哥会社的那个啦!)

 是白饭如霜笔下的灵魂﹡ ̄︶ ̄﹡



天呐、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重点是又帅!又会打架!又天然!又……哎呀!总之很萌啦!!!

(花痴模式开启!:3










对了。

刚一觉醒来、天都黑了。







想说:

其实有个扑克脸男朋友也不是坏事啊(笑)

至少没人敢靠近~~

还有!要进鬼屋啊!要啊要啊!XDDD

你听不懂的啦、我也不想解释了哈哈哈!

自己想去~











好啦、

谢谢听阿薇哈拉了这么多有的没的。

祝福你每一天都穷的只剩下钱!:目





抛下张频有美感的图打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