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烧你妹。

一个晚上就惹出一个发烧。

X的、搞什么。

本来还想去学校敲敲打打下的……

哎、AQILAH!我对你不起啊!/.\

 真的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

我的马来婆们一定很想念我……(滚!









真的很讨厌生病。

辛苦啊。吞口水都辛苦。

所以说、我爱的人儿们、千万  不要生病  啊。








对了还有一个非提不可的事情!

今天没去上课的就有我、吡卟、阿琪、阿玲…………

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这就叫做  默契  啊童鞋!!!


噗哈哈哈哈!

我好爱我们!!!!












叶淑慧

你你你!

哎哟!

你是想窝心死你阿薇我是吗?!

好吧、以后就说  我爱你  呗!!!!!  ♥ 

番薯。











药效发作。

晚安。




对了、

我明天有去学校啊。

只要还没死的话、一定去  C :




拍到我了、版权XD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放照片的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