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情人节快乐。

以下、你即将看到的、

是我在情人节的时候想到的东西。

短短一篇没啥意思的文。

呵、我还挺喜欢的。

* 注明:这是正常的文。BG文。

====================----==========================


二月十五号。我们在一起的前一天。


「唉、男朋友大概是没望了。」

「嗯?干嘛?」

「今天在餐厅看见一个女生……哗!人家几斯文几么有气质呀!我……额 =3= 」

「我觉得你蛮好的啊。」

「啊是啊是啊、谢谢安慰啊我亲爱的朋友。还给老子说的那么好听、我叫你跟我在一起你照样落跑 =。=」

「才不会。」

「谁信你啊?→。→」

「不信就试试啊!我们在一起。」

「喂喂喂!我是在开玩笑的啊!你不要当真啊……」

「我是说真的啊。」

「白痴。不是还有个她等着你去接受么~~」

「我接受不了。」

「诶诶诶!你瞎子么你?!人家那可是纤纤玉腿、娇小玲珑!斯文得很呐!」

「所以?」

「连我这种粗枝大叶、说话大声、粗粗鲁鲁、萝卜大象腿合体变种进化的生物你都吞得下、你好意思说你接受不了这好过我千百倍的人?骗谁~」

「我喜欢的是你,不是她。」

「………………不好笑。」

「像笑话么?→。→」

「不是么?←。←」

「明显地不是。」

「看在我们一场兄弟的份上,我必须告诉你这样泡妞是会死人的。」

「谁跟你兄弟了?」

「怎么?就因为我说你笑话不好笑你就闹脾气了?」

「说了那不是笑话。」

「那是什么?」

「实话。真心话。跟你告白的话。」
 
「……………………」

「没话说了就当是答应了。好了,我们去约会吧。别浪费了这么美好的情人节。」




=======================。===================================

谢谢观看。

呵、这段话在阿薇心中徘徊了很久。

本来应该在情人节的时候发布的、没来得及。



我自己重看了以后,

其实还挺同情男主角的、他一定在想:

 到底是那个混蛋发明了兄弟这种东西?!

XDDD

话说世界上应该不会有这么迟钝的女生吧?!

人家都牺牲了情人节来陪你这“兄弟”,还在怀疑人家说的是不是笑话 = v =

杯具啊(笑)




情人节快乐。

我知道有些迟了哈。

还是老话一句: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女生都希望找到很MAN的男生,到最后才发现——最MAN的是自己。(悲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