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你敢说没有你?:)

以下。


喂!你们现在是怎样?!

看老子我过的开心就整身痒是吗?!


我是肥是大只、你不用讲到酱出面我也知道!

我就是喜欢衣服没有我的SIZE、用不着你来想办法用衣服讽刺我!

我就是丑、你也不用嫉妒到一直在讲!

我就是没有人要、关你屁事啊?!

我就是长得不像女生、我就是怎么改都改得不像——那是我家的事!




 别问我在讲谁。

这边有几十个人我也懒得列出来、

反正有做过的心里都会自动对号入座。




——别以为你是我的谁里面就没有你、

——就算你是我家番薯都有可能。



 刚冲了个凉、总觉得——就是心洗不干净。






 最近真的好累。

 却活得很开心。

在学校笑笑笑、笑完就回家的日子、多好。

只是偶尔有些令人「金兔蓝」的事 XDD




 巴特、

 回头看看——

 我有家人、我有我家番薯。

 也没什么好「兔蓝」了。





不是整天说——


 知足常乐 :D  吗?



 邓阿薇、你要加油!!

 GOGOGO XDDD









纯属发泄、不喜勿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