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SOMETHING.YA.


扒了某人的图图过来。























好吧、

是我衰。

咱家认。(没办法、谁叫咱家教好又爱家?:目)






其实、我不在乎什么寿司不寿司的。




就是很讨厌要补习的自己。

最糟心的是——偏偏就是要补习(犯贱= w =)

本来就很笨了、不补就会更笨了。






想到前一天全世界都去改改了、

自己却要卯在补习中心四个小时半就一头怨气。

结果回来的时候、还自己一个人吃闷饭。(想到就超低的拜托。)



心想:四天的假期总不能就这样吧?!

超不服的拜托。



想说就去睡一觉、

结果马的!什么烂鬼梦!!

法克!

又热!一觉醒来整身汗!

一看时间——马的我要去补习辽。(最吉拉嘎的东西。





真的超超超不爽!!

其实那种感觉也不懂怎样形容。

就觉得自己很委屈、

之前又发生很多自己意料不到的烂事。

也不懂哪里一根神经抽筋、

————哭了。









总之的总之。

我只是想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委屈”。

撒娇不行呐。

…………我只是、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










只能说:







































所以够了。

不用再训什么了。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被别人用一口老人家的方法来训我——
你越训、我越觉得自己没有错(←硬颈倔强的人是酱的。)
我只是想说:我会自己反省
真的、谢谢。










噢对了、

昨天在补习的时候电话响了蛮多次、

应该是有很多信息进来吧。

虽然已经没有memory full 辽、

可无奈我还是看不到 /.\

所以有要事的请再线来谢谢 :3



























































↑、想说最近自己房间的书桌越来越有上面的理想书桌的FU了:DDD

做功课都做到爽点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