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あの♥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MR.椿 隆之 :3 

以上。我在任何地方都PO了。

包括有椿兄在的推特。哎、多想在后面加个『@kibatsu3』呐 ╮(╯▽╰)╭




虽然他不会找到这里来。

可是依惯例、我还是想说点什么呵。





那个、生日快乐~!

照顾好自己是最重要的。

然后请你努力工作、

有空就去弄个舞台剧还是特摄剧还是专辑写真之类的 让我围观一下。

快点找个好人家、虽然有了MORIMO(喂!

你就尽情吃吧、反正就是个吃不胖的家伙、气死我了(笑)


对了、

有空麻烦你到马来西亚一趟吧、

唉、公司怎么就不发这里的通告呢?!

我会以连秒针都跟不上的速度扑过去的!((公司:太危险了……绝对不行……




总之。

生日快乐!

祝你所有愿望都成真~~~

…………然后快点更博 → ⊿ → 





额。最后。

还是那一句——我爱你啦!!! ♥ 

頑張でください!!!~\(≧▽≦)/~
















 BY 薇·悠(yukiwei5)





== 封。==

余韵琪。你是行的。

搞得我在你面前、无端端变成个没穿衣服的人了=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