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感恩季。

或许……我也来凑个热闹?(笑)

很夜了、很多蚊子、所以有点胡言乱语。((有关系的咩?




今天父亲节嘛、当然先写拔拔啊。

虽然有些帅中不足。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不只是因为娶了我妈。

不只是因为弄了个我。

不止是因为宠我宠个半死。

不止是因为什么都会。

不止是因为什么都肯为我们做。
 
不止是因为把我养得芥末健健康康。

反正,就是爱我爸嘛。

我说、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是我爸!

总之、阿薇也爱她爸。




然后、是麻麻。

艾古、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只能说、我妈就是跟别人妈不一样。

((才生了这么一个跟别人不一样的家伙出来= v =

也不是说不一样、就是比较特别。

不是、是很特别。

怎么说、有点难形容。

反正就是独一无二那种。

唉说到我都舌头打结了。

总之、阿薇她妈就生了她这么个限量版、所以阿薇也爱她的限量版麻麻。



话说。


我真心觉得我爸我妈上辈子欠了我很多。

啧啧啧、这辈子才来到这世界被我折磨的XDDD

管它怎样、反正只要家人在身边、世界就会继续转嘛。((什么烂比喻 =3=?



啊还有我姐。

别在我问我为什么突然多了个姐姐、还不同姓的。

我没突然多了个姐、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有这么个姐。

((扶额。

额、这其实要谢的话、真心不知道要谢啥。

很多、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算了、反正这种事情心照的啦。

跳。


 


噢对了、

还有个我弟。

算了我也不知道我要谢他什么。

我总不能谢他因为他的出现我的骂人功力增加了、

嗓音变大了、血压越来越高了吧?

算了其实有时候还是……几可爱的。





总之。

至亲万岁!~\(≧▽≦)/~





反正、

至亲谢不完、

所以决定下次写盆友吧。

呵。




== 注册、原来是这回事。==

我家的老大、变成别人家的了 =O=

恭喜啦杨太太李先生XDDD



艾古真是那一个温馨啊。

这么多人齐聚一堂、不是简单的机会啊。

笑声不断、幸福不断。那一刻鼻子酸啊。


这就是现实版的——我们这一家:目

我引以为豪的家人。

我爱你们。




((迟些再补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