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假期。个屁。

每次在假期前都对某个人高呼:

这次的假期要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结果。

电脑。睡觉。起床。脸书。睡觉。起床。电脑。吃饭。电脑。睡觉。——(你一定是

没有看完就跳来这句了对不 XD




别告诉我大扫除!

TMD酱多东西、什么时候能回到自己房间都说不定啊、

扫你妹。

唉别说了、说了我眼睛疼头更疼。( 众:深表同情……)





找朋友……

你以为每个人像你酱得空啊?( 众:证明你命好啊……)



做义工?!

你看电视看多了、

还是写作文写多了?( 众:我们错了……)




温习……

 我没有吗?!

每天一个五分钟还不够啊?

想一下我有几多科、几多个五分钟加起来、

我没有做吗我?!( 众:冷静…… )





神呐、

请原谅我真的不知道假期该干嘛了。

(( 神: 浪费呗。

(( 我: 嗯。好主意。

(( 众: 大团圆结局!神万岁! *鼓掌



 == 以上。==



房间“游”漆。

苹果青、不会很粉的红。

成果还不知道。东西没搬进去。

不过房间是变暗了/、\



我跟老爸还有老弟一起游的说。


而且、重点是——


你看过哪个爸爸让女儿爬楼梯上去游天花板、

还一直叫你爬高一点的? —— 正答:我爸。

哎是怕他女儿找不到老婆是吗 XD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想说:

果然只有我爸最相信我的能力。

他从来不会讲——

「你可以吗?」

「你真的会的没有噢?」

「你不要假厉害那边窝。」

「你不会就放住、等下弄坏辽。 」


我说、既然交得给我做的东西、就相信我啊。

信任有多重要我的天呐。





就算你的不小心弄错、

你就会听到:

「不~~用紧的啦那一点点,继续弄!」

「啊~酱子就可以辽、不用怕它的啦、

弄到一点点可以的啦~」



也有时候、

他不会问、

他就直接告诉你:

 「 放住我弄,你去搞那边那个……」




啊哈哈哈、被信任的感觉真好。

我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一直坚信——

只要你肯相信我、做出来给你的东西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 ˉ (∞) ˉ )


如果我以后真的当了老板,我大概也会酱子对我家员工们吧~~

(( 弟弟不同、其实我就只是单纯爱挑他骨头  ╮(╯▽╰)╭

((众:屎变态……



== END.==


别告诉我假期愉快。

其实没啥好愉快的。

虚度光阴听过没?

我就这样老去了。



世界上除了爸妈、还有一二个人能管我的生活——

他叫上学。


== ENDLESS. ==





几么几么有爱的桀林西皮回来啦!!!XD




大爱。谁来送我?我以身相许!(笑)


















包头高跟鞋真的很有爱有木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