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新尤物!♥

这假期果然没白过。

阿薇我又发现了一个新物种。

——不帅但很有魅力的家伙。♥



阿薇是个假球迷嘿嘿嘿。

不会看足球、但是很喜欢一大堆人一起看足球的气氛。

也很喜欢长得很好看的球员。

虽然不是理想身高、但是还是很MAN我的天呐。






120527 的 RUNNING MAN 中、我就发现了这么一位球员。

首位进入曼联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先森 >v<




不帅、眼睛小小、
 
但是笑起来很好看。

没想象中高((175来着))、

但是是个绝对标准身材、很喜欢他RM里的打扮。

((话说最近RM都在穿POLO?!

整个就是很耐看。



……别去百度搜了、不好看。

要看最新的RUNNING MAN、哎一古、帅啊。




也很可爱我的天呐。

堂堂朴队长啊……还给我装可爱~~~

((其实不是装,就是无意见会做出很可爱的动作~~

((重点是真的很可爱啊哈!



很喜欢笑也是重点。

笑声真的很可爱啊哈哈哈。

球赛中都能听见笑声。

重点中的重点——一边笑还能一边赢球啊 =O=

看他笑也会跟着笑啊~

有点想小孩子呵。




话说、队长因为在石大叔不在的关系掌握了大权啊。

临时MC、完全……大~发~!

上球场跟节目MC完全不一样的说。

公认的 『艺能神童』啊、真的很厉害、完全适应综艺节目。

公认的 『国民队长』 啊、真的很厉害、踢球完全就是帅啊。





害阿薇我手痒忍不住就去截了一大堆图。

没办法、喜欢嘛哈哈。

(( 以后我就开始支持曼联了!

红魔FIGHTING!!

智星偶吧FIGHTING!!

13号球员FIGHTING!!!








 嘛

所以说。

男人不一定要帅。

男人不一定要高。

男人不一定要有钱。

男人嘛……喜欢就好。((捂脸~~~







== 以上。开始抛图。==



































 身为临时MC必经的考验(?)……






































刚出场就芥末萌吗队长?!















嘿嘿嘿~((冒爱心






































完全照在石哥哥的吩咐欺负长颈鹿~
















太阳花哥哥也不例外、

瞧那家伙开心得~














以后就固定了吧!!别回曼联踢球了!X3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