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060612.锵!

六加六等于十二?!

哈、总得来说——又是个有爱的一天。





今天去改改了。

过了很久后我们又一起出街辽。





重点之一!

我们不是想爱吗!!!


我跟啊谭终于够够力喊(唱)一次了哈哈哈!!!


要K韩文歌、找啊谭不会错~~ ╮(╯▽╰)╭





今天辛苦某人和某人的车子了。

明明说好五点半之前闪人的、

结果为了那搞笑的大头贴拖到六点了。


哗、某人真是够紧张的。

结果急的时候、不忘打电话给他的「重要人士」。

才知道根本不用急 =v=



更搞笑的是。

某人以一口很急的语气来告诉全车人

—— 「不用急、慢慢来、慢慢来……」

XDDD




对了、

生平中的第一张大头贴。

哈哈哈哈!!

笑惨了。

一进去、全部都有TIMING的。

乱照乱照一通>3<

第一张是没有我的、我来不及站起来就拍了 =O=

接下来的几张都很搞怪、

尤其是某人——天呐XDDDD

凯羚和啊邓算正常的了……((扶额……

说明:时间很重要、但是POSE更重要((望天……





其实重点不是今天的K!

是今天的「WASABI KING」!

其实本人是罪魁祸首~

看到盘子里有WASABI1、又看到彭凯羚的杯子……

结果我就召唤了很默契的兄弟——彭德伟先森!!

就用 「消音式」 的讲话方法  让他不断跟凯羚讲话

趁机下毒!!!XDDD

可是我好手软啊、才那么一点点……




 最可怜的是那个某人吡~ ╮(╯▽╰)╭

彭德伟又用一样的方式——让我跟他讲话、

然后一堆WASABI直接参进去!

哎哟=。=

番薯颜色都不同、参太多了啦、

太明显了~~~


可是他还是喝了=O=

笨蛋一枚XDDD




最后中招的是  陈骑屎小姐  !!!

这笨蛋还真喝了=。=




本人嘛……一旁观火呗~

时不时又加入布局做下戏酱、跟啊邓 XD

几牺牲啊、一直喝……/.\





太鼓记。

我发现——我不是水皮。

有人比阿薇更水皮!!>V<

开心到我、

今天不止打到魂啊、还开花啊!(←指50以上的COMBO……





哎哟~~~~

真的、

很开心啦哈哈哈!!!





陈骑屎小姐……


























亲耐的佩珊

阿婆谈~














































灵魂人物。
























彭彭、啊右哦给?
























 
WASABI KING...












































point: 变态福玲、阿婆谭、邓阿薇、彭凯凯、啊彭彭、屎德伟、番薯吡、邓邓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