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我的中学生涯、(悲催)

刚上脸书、被某人的相册吓到了。



许鼎耀!你干嘛去了?!

我没看错吧?!那是魏家祥?!

还是什么的唉不知道啦、总之电视上看过就是了。


然后最近又听姐说你去INTERVIEW学生交换计划的事、

祝你成功啊喂、= v =





对了、还有啊诚。

也是一个看着他在改变的人儿。

虽然还是有点像以前酱幼稚、

但是比起来真的长大了很多。

 很积极一下、每天看他去打球啊什么的。

不错。就这样下去吧、



当然、还有我姐 =3=

学院生啊。

天呐、到现在还有点不可思议、

时间过得真快。






呵。

有点无语呢其实。





啊、曾经啊、我们都还小小个的时候。

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

看着每个人都在改变、

自己就只会在一边惊叹。

什么也没改变。




已经16岁了。

我的中学生涯也只剩那么个一年半了。

什么都不多、遗憾倒留的挺多的。



比如嘛。



我到现在一直很在意的——

我最佩服的MARCHING、根本没机会参加。

时间是个问题、每天载上载下不是办法。

做人不可以太自私。

而且、只有一个华人、好好笑、我才不要包TUDUNG。




还有、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的——

我一次CAMP都没有进过。

干嘛?!怀疑啊?! /.\

交通不用考虑啊、环境不用找啊?!

浪送没找到能搭巴士就可以去到的营地、

甚至连在附近举办的相关单位都找没有。

郁闷。





不止。

我已经很久没上台拿奖了。

学校的活动基本上渐渐变得不管自己的事了。

要知道、很多活动是团体活动。

你让我哪里找拍档?!

要找华人拍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但是其他友族也很忙啊 =。=

而且重点是、团体讨论啊、校外时间我该怎么去找你们呢?/.\





我的中学生涯、基本上就是这样了。

平凡无奇。什么都没有。

以后老了、想回顾一下都难。

没有像啊邓她们酱、让人羡慕的运动会;

没有像鼎耀酱、让人羡慕的那些有意义的校外活动;

没有像玉宝志凯他们酱、让人羡慕的练习;

没有像麦凯文他们酱、让人羡慕的生活营……

我什么都没有。





小学开始就很渴望上了中学后、能像电视里一样、

除了功课、还有一堆事情等着我去拼。

跟一群好朋友一起、为了某件事情奋斗。

——拼个半生不死也甘愿。

巴特、事情总是不会如你所愿。

别说能让你拼命的事情、你想找肯跟你一起拼命的人也难。







有人会说:

怎么?后悔啊?当初叫你进独中又不要。

我说:

后悔倒还好、只是觉得自己倒霉。




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止是因为看见了别人怎样、而是看见了自己怎样。



我告诉别人、我是我学校的华文学会副主席。

别人都在赞叹、然后就会一直问我们华文学会举办活动为什么没邀请他们。

我根本是不知所措。

我们连活动都没有。就算有、我们连参加的人都没有。



真的觉得自己无能啊。根本就是没有用。

我们的学校、曾几何时、华人子弟人才济济、

现在?!呵。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连上华文课的人都不上十个。




别说学会什么的了。

制服团体?!印度人的天下。

球类运动?!全是马来人。

运动会、讲座会、校外游学……

全是应该跟一圈三五好友去闹的活动、我一个都没有试过。







井底之蛙中的井底之蛙。就是我。

嘴巴说就厉害、真的去做……哼、等死。








大概、我就这样抱着遗憾过我的中学生涯。


大概、我就这样抱着遗憾过我的一辈子了。



残念、(哭)

让我等到大学吗?

我告诉你——

只要2012没来、

只要我有机会上、

我就不会让自己的大学像中学酱子——烂。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