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哈。

刚看了某谭的博、101篇呐……不简单啊。

啊谭、你厉害。





== 封。==


空闲的两个星期的名字——假期。


就是让我浪费了两个星期时间的两个字、

就是让我多睡了以下的两个字、

就是让我生活变得没规律的两个字、

就是把我宠坏的两个字。



嗯。这就是假期。



== 封。别怀疑、我真的对假期没啥意见。==





两个星期里的收获——帅哥。


就是出现在 《RUNNING MAN》 里的朴智星队长、

就是出演 《仁显王后的男人》 的池贤宇偶吧、

就是 《家族诞生》里的毛躁李天熙大叔、

就是 《人生是美丽的》 小受宋昌义大叔、

就是 《屋塔房王世子》 金俊秀的柿子大人。




嗯。网络就是个极品尤物。




== 封。别问是谁了、自己上网查去。==




两个星期里发生的变化——装修。


就是变得很有爱的房间、

就是变得很干净的厕所、

就是变得很凉爽的客厅、

就是变得讨人喜欢的屋子。




嗯。拔拔麻麻辛苦了。



== 封。干嘛?想看不会自己来啊?还让我拍啥照啊……==





两个星期里的无奈——绯闻(?)



就是一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问题、

就是一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承认的事情、

就是一堆我也有点手足无措的搞笑事情、

就是一堆我觉得自己在一厢情愿的无奈。



嗯。 情何以堪。



== 封。 干嘛?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胡言乱语。==


两个星期里一直放不下的事情——RUNNING MAN.


就是一个好看个半死的韩国节目、

就是一堆可爱无比的MC成员、

就是让人爱不释手的嘉宾出现、

就是让人羡慕的友谊氛围、

就是让人刺激的游戏环节。




嗯。RUNNING MAN——DAEBAK!



== 封,没看过的别说好看咩? 眼睛不痛、效果不同。==




晚安。


噢对了。

顺便也学人家报告一下—— 这是阿薇的第331篇博文。

五年的博客——四千一百八十六的收看率——失败。~\(≧▽≦)/~




队长的大笑真的让人很欢乐啊哈哈哈!





















 
金秀秀!管好你家朴有天别让他出来勾引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