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朴有天、加油。

本来想写进入倒数、

但是估计我写完这篇就已经是六月四号了吧。



朴有仟!!!!!

生日粗卡嘿哟!!!!


  ♥  





请你一直坚强下去、

要好好照顾身体、

要好好疼爱秀秀、

也要好好照顾在在((那可是你岳母啊XD

然后继续拍戏!继续拿奖!继续开更多更多的演唱会!

继续做你喜欢做的事、继续站在属于你的舞台、

继续勇敢地走下去、继续灿烂地笑下去。





反正、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一直都在。



——神起不离、仙后不弃。




我亲耐的宝贝、

26岁生日快乐 :)

我爱你 : )


最后还是忍不住想高呼:

王世子!大发!!!(笑)


宝贝别哭、加油。

你的笑一直是我们的动力。

所以 请你一直笑下去。























































































== 生日贴。封。==

大日子啊。

——但是我忘了。

也是在一个小时前记得的。

本来不想写我忘了的事、可是键盘已经打下去了。

有点难相信吧、我竟然忘了。

其实有点被自己吓到 /v\





0126/ 0204  0206  0218  0604  1215/ 0101

这几个日子、几年前是一直在倒数的。

记得比自己生日还清楚。




自从先后最不想听见的消息传出后、

我沉淀了。

爱、沉淀了。

一段日子、一切事不关己。

不去接触、就不会受伤。




一直一直一直到、某个亲的文出现了。

((貌似是天天姐。

 一切变得顺其自然。

自然地关心新闻、自然地高呼我是仙后我爱神起之类的、

自然地爱。

我的爱、只是沉淀了、不是消失了。


不再随随便便激动地告诉周围的人关于“我家神起”、

不再看到海报乱激动一片、

不再到处宣传东方神起有多了不起。

别人总对我说: 散了咯。没办法、也只好带过呵。

杂志上看到了什么新闻、也只有细细地去读到底说了什么。

想到了什么歌曲、就只是小声哼、然后自己傻笑。((无奈 ╮(╯▽╰)╭



反正、没人想知道、

反正、我的爱我知道就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阿薇渐渐学会了不刻意地爱。

把爱埋在心里、只有自己知道。

(( 啊哈、以后又可以表扬神起又教会阿薇的另一件事了。



顺其自然这事真的太让人放松了。

大概才会忘了(( 扶额。







不管怎样。

我还是想说:

阿薇就是仙后。

东方神起就是东方神起。

只要那五个人还在、就还是有东方神起。






在中说:

仙后就像眼睫毛、每天都会掉两根、但是一定会有新的长出来。


这句话、我一直很洗翻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