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快乐。阿薇生日、

23.12.2013 → 清迪家的我生日。



是的 单纯又善良的我 以为今天真的只是聚会

问我有没有想过会是生日惊喜

其实我还真想过。


看见客厅桌子上摆着那个X-BOX的盒子

还在想 有没有可能是蛋糕

然后觉得自己好荒唐哈哈哈哈哈。





关灯的那一刻 我貌似在乱收拾

某人说 停电

我还在想 哗他们家电视好神奇 

都像电脑那样有备用电池什么的 停电了还可以玩

然后一堆人拍着手 唱着歌跑出来

结果!!!我傻逼呀我

我还想跟着唱来着 可是想不起是谁的生日我竟然还不知道了

然后看见那堆人都看着我唱歌的……




感觉好像回到了那个刚开学的时候

第一次有人帮我那么浩浩荡荡地庆祝生日

今天 又一次体会到了那种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动。





我真的很喜欢那蛋糕

谢谢吡卟妈咪把它弄得那么可爱

天呐我真的超爱 超想把它都吃完

可是想到体重问题 我只好收手惹 =、=




我真的很爱那马克杯

谢谢阿邓你还要到处口吃地找热水

真的很特别

虽然拿出来的那一刻很好笑

可是烧水倒下去的那一刻太震撼了

总觉得它好像在提醒你不要喝冷水

不然就看不到它蕴藏着的爱了 

想太多(笑)




我真的很喜欢今天

谢谢所有人 真的衷心感谢

下次不要破费了 有你们在就已经很满足了。








话说!


清迪家买了我一直很洗翻的X-BOX

之前跟妈咪去台湾 

其中一件旅店房间里面还有间房间是专属玩X-BOX的

可是有点恐怖我就没呆太久在里面太久

自从那次我就对它好感爆发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让我玩到一次了嘻嘻嘻嘻





存钱买X-BOX嗯!

我觉得在家里跟低迪玩会很有意思

——可是怕他不读书这样我就GG -.-





2013年的平安夜 我庆祝了我的18岁生日

其实 农历生日的话……天儿啊老娘都20岁了耶 ⊙ v ⊙

不管怎样

还是必须提醒你

阿薇不会长大

只会随着岁月

长年龄。







2013.12.24

学阿信说的:

生日快乐给我、梦想成真给你。

免费附送平安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