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精神抖擞中。来吧、

昨天知道国民服务的新消息后

就第一时间 克服抽风的网速 去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

竟然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打错了

然后看见自己没有在第一批 哗 整个失落。

于是乎我只好重新振作 想要再看几次那个挫人的消息 让自己没那么难过

结果!!!其实我被选进第一批了好吗!!!

在非常心急的情况之下 阿薇去下载所有表格之类的

一切准备好 再无忧地入营。






房间也收拾好了 吼吼吼我好棒。



实在不明白

为毛一个十七岁的人 房间里那么多玩具

尤其是玩具车 =、=

然后把它们都收进箱子了 不然我不在的那三个月

它们就准备跟灰尘玩了(哭)



零食也要准备吃完了

过期了多可惜对不对(又哭)







房间的摆设稍微(真的只是稍微)换了一下

换成我自己很喜欢的格式 嘻嘻嘻。

越来越爱自己的房间了

没有一大堆参考书的房间显得很干净

我实在受不了 以后可能要出去读书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办得到

但是我真的会很想念我家

我会坚持回家的。

真的。








说说国民服务的事


其实 现在的心情 整个错综复杂。

我不在家的三个月

我觉得我会担心死掉

((还要跑到那么远去。

连平时 拔拔麻麻在外面我都觉得担心了

几想要二十四小时盯着我爸妈啊……((变态

虽然我知道就算我在他们身边也没什么作用

但是……不知道勒

就、至少我们是在一起的(笑)




有一点点小兴奋。

很期待 自己到底会有什么改变

离开家里那么久 是不是真的学会长大什么的。



有很多很多的不安。


现在整个陷入不安里面 总觉得自己要是少记录了什么

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

很怕自己带少什么 很怕自己少考虑了什么问题

毕竟到那里就只能靠自己

那么远 你奢望谁来支援?(笑)


还有一大不安因素、

尼玛你本身就是个问题人物好吗。

身体毛病多 我尽量省略。

不说鼻子敏感到会打喷嚏 打到鼻子流血的事、

不说晚上强迫症发作特别厉害的事、

不说对衣服不放进洗衣机 会洁癖的事、

……我真的尽量忽略。


再来、

动不动就中暑然后头痛 还是偏头痛什么的、

我真心表示非常闹心!!!

腰伤反反复复我都乖乖地 它坚持这样、

我真心表示非常坑爹!!!

每一个月总有那么一两天会痛到在地上打滚、

我真心表示非常蛋疼!!!



老娘我娇生惯养?!

尼玛我就是生那么大块 却有着豆腐性质怎么样?!

你骂我就是那么娇生那么惯养你能咬我吗?!



……

是的 各位

如果我死在里面

请代我向我家人说一声 我爱他们(笑)



三个月而已、来吧。

老娘是到哪里都活得下去的人。

—— 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的。








总是这样 遇到大事的时候

每次都惹麻烦出来

然后都要等爱我的人们去收拾烂摊子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绝对当之无愧好吗。



我真的很讨厌一个月的假期就这么被毁了。

突然想 放全世界的飞机

想呆在家里 尽情地呆在家里

每天见家里的每一面墙见到想吐继续见。

想干嘛都好 时间总会批准



现在真的很心急想要学驾车。

明明自己会是第一个拿到执照的人

现在要等到何年何月 比别人迟多久才会拿到我不知道。



不是迟早 丢不丢脸的问题 而是迟拿牌

在别人看来 你就是经验不足

你一坐上驾驶座 别人就会以怀疑的目光

然后劝你下来。

总是这样的不是。


很讨厌不被信任的感觉

不管做什么。



好你们都说我想太多

你来当一天邓伟薇 就会知道了。







对了。

升学的事。

现在才想起。



每次这个时候说起

有人会说 都什么时候了你什么都还没做吗。

有人会说 还早啦 等你出来的时候再打算啦。



要读什么?

谁知道呢。

我说出来的 不表示我一定要读、

我没说的 不表示我不会读。

我心里有数。




难不难什么的、

那也要读过才知道。

你管我。








这么一说、

心情怎么有点烦躁。

好吧 仔细想想……

不止一点烦躁好吗?!!!!

((要改标题了(笑)







这个月让我感到 灰常灰常安慰的事

除了我亲爱的房间

就是我最重要的家人们。

这个月我真心想好好陪你们好吗。

矮额 都被你们宠得哪里都不想去了。






三更半夜 好想哭啊。

不想长大。嗯。






我亲爱的淘宝

来安慰我吧。((你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