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我以为、我不在意。

什么 你以为我在说什么

我在说 我的毕生大爱节目

在博客提过好几次的《两天一夜》。



这次 不同的是

说的是 第二季的二一

就是那个我所说的

不再像以前那么好笑的两天一夜。





























20131124. 

两天一夜、第二季、最后的旅行。



真的是 完全的巧合之下

在无聊的三更半夜

因为对电视机的无限眷恋不舍得去碎觉

所以在乱转台的时候 转到了

然后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那么幸运

那竟然是 第二季下车的那一集。




——通常 都是专注拿来告别的。




不是说 不见棺材不流泪吗

尼玛我现在才深刻体会。


我一直以为

第二集 老子不屑。


但是

直到现在

眼睛还肿肿的时候、

我才明白

我爱看的虽然关乎到谁主持

但更爱的 是那个叫《两天一夜》的节目。

还有背后默默努力的那个团队。




……



百感交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整理脑子里面的东西。



但是很想说(笑)



……




或许 越长年纪

越看不得 分别的场面吧。






起床任务通知的那首《热情的再见》

之后的吃饭时间 明明都还好的。

但是

只要成员们一开始那种气氛

笑着笑着 不知不觉也跟着掉泪了。

((所以说哭点真的很低。





说真的

第二季里面的主持人

没有不喜欢还是很讨厌的

反而其实每一位都蛮喜欢的

尤其从第一季就坚守到现在的。





好比说。




我们的 李秀根阿加西。

从第一季(2007)一直到第二季(2013)。

一直作为《两天一夜》的坚强的柱子。

很会搞笑却看得出很能干的可靠大哥。


或许

每个周末都要空出时间

跟一群已经升级为至亲的艺人碰面

然后被制作组折磨(笑)

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吧。


以后的两天一夜 看不见那个短矮的身影了。 



听说 他因为某些刑事案件

从所有节目中下车了。

二一没了你 艺能体不能也没了你啊

秀根阿加西快回来吧。





我们的 金钟民偶吧。

每一集都那么乐呵呵的

能想起来的事慌张 惊愕 傻笑 不屈不挠

都是让人不禁会心一笑的样子。

尤其是做 绝对音感 的时候

我都快笑喷了。


以后的两天一夜 保留了车太贤阿加西 

还有我们那个乐呵呵被欺负的金钟民偶吧。

但是

或许他以后要担当的角色

不再是被欺负 被带领的人

而是要作为 两天一夜经验者 带领一个全新的团队了。




我们的 严泰雄阿加西。

我一直觉得他很帅 卡里斯马

但是 偶尔也是失灵失灵地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无洞老师(意思是完美)


两天一夜 真的还记录着他的生活历史呢。

从未婚到结婚、

从结婚到生女儿……


一开始做开场就哭的人。

((看着看着怎么就那么感同身受呢。













我们的 成诗京偶吧。

其实也算是第一季延续到现在的吧

至少现在看回去 第二年的观众同游 都会把嘉宾跟主持人混淆(笑)


样子看上去是个很温柔的人((唱巴拉的嘛~

其实真的是个温柔的人(有时候)

对金钟民的时候就不是了哈哈哈


观众同游的时候 真的很喜欢他

对待老人家的样子 虽然可能只是在摄影机前面

但是老人家不会撒谎 全部人都很喜欢他 :)




























我们的 车太贤阿加西。

自从知道是 张赫偶吧 的至亲之后

还有看了他上的RM之后

就产生了莫名的好感(笑)


喜欢看他的电影

喜欢他的作风

二一里面

真的很狡猾有时候哈哈哈

也有很懒的一面(笑)

但是

总是带给二一团队很棒的气氛。



期待你的新作品

祝你孩子们快高长大吧 呵呵呵。




二一第二集的老大哥 朴海镇阿加西。

说真的 没见过多少次面。

但是 给我感觉是个真挚认真的人

很多时候 比较像是在给弟弟们欺负吧哈哈哈

友善的阿加西((虽然样子看起来不像就是了……




对了 还有我们的老小朱元偶吧。

完全努力哈哈哈哈 长得帅不说了

二一里面没有人因为长得帅有好处的哈哈哈哈

有啦 至少多人疼嘛(笑)

提早下车了 没心情去找那集来看不好意思了

我不想再哭一次哈哈哈哈


还是只能说

作为我很喜欢的的演员之一

期待你的更多作品 朱元HWAITING!!!

((不然我就要靠GOOD DOCTOR过好多日子了……









最近 又那么刚好

一直在下载列表里面不会动的

第一季的 两天一夜  观众同游 第二回 下载完了。



更加多感触了。




虎东阿加西。

胜基偶吧。

志源偶吧。

梦。

KIM C阿加西。


我想你们了。



可不可以找个时间 回来看看我们呢?(笑)







每一次看《两天一夜》

最感动的时候

都是最后那一幕

完成了那个星期的旅游

回顾旅游的点点滴滴

然后大家一起喊出的「两天!一夜!」


1박~~2일~~



一直很喜欢那个 全大韩民国人民都会做的手势

一直很喜欢在电视机前面一起嗨

——仿佛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












就算在最后一集 还是不放过让观众笑到飙泪的机会。

每一集都有忘不了的事。

每一集都留有那么多感触给我。

每一集都让我有动力去等待接下来的那一集。


想对《两天一夜》说

谢谢你。



我挚爱的节目——

两天一夜!加油!












别看了。

你不会明白

陪伴了自己那么多年的电视节目

要从观看列表中去除的感觉。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