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嘿!嘿!切克闹。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 我知道不应该这么做

我也知道 没有人喜欢负面能量

我更加知道 没有人喜欢听抱怨

所以 麻烦你趁现在离开。



要是看了 有什么感想

麻烦你去街上对着随便一个柱子骂

或者去照着镜子说也无所谓

这里是老娘的地盘

没人逼着你看。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有一股冲动想要哭

总觉得自己很委屈

((虽然其实自己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突然觉得好迷茫。

时常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




最近都这样 黑眼圈都消了不少

算是个好事(笑)









最近在重复看那什么升学情报

迷茫程度更上一层楼。


有人就说 其实你到底真正喜欢什么。

我只能老实告诉你

——我很想演戏。

真的 我是说真的。

自己知道自己天生条件糟糕(←自知之明。

于是乎 只能一边自卑 一边欣赏别人的演技。




嘛、梦想啊

对我来说就是不能实现的爱好(笑)

所以呢 我还是往比较实际的方向看去吧。









我真的很厉害吃醋耶我发现

我连低迪的醋也要吃

总是在想 我不在家的话

不是让你有机会独占我爸妈了吗?!

((你个变态(笑)













人家问2014年想干嘛

我想回答

尼玛我要逃兵役。


人家问2013年还有什么没做

我想回答

尼玛我要逃兵役。


新年愿望?

逃 • 兵 • 役。



——哗我好专一哟。




* 都说了 让你别看

你侃砍 你堪看

看了又有感想了是吧

但是我不想知道谢谢。










生平中 第一次那么讨厌自己的生日月。

——不是我执着 只是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预想那么准

这次感觉真的不好。









还是谢谢你的关心、

安慰什么的收起来吧 我不想哭得太狼狈

衷心感谢。






对于看完了还多多感想的不听话的孩子们

本姑娘如此善良提早警告了你不听啧啧啧。

再次温馨地声明:

这里是老娘的地盘

老娘爱怎么吠就怎么吠

你自己爱闯进来难道我咬你?







END.

 * 괜찮아 힘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