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我疯了。

最近几天 为了进营的事

玛德 都失去理智了。

真的是 什么话说出来 什么事做出来

有什么后果都无所谓的程度了。






考试都没那么糟糕。

现在心情完全畸形 什么时候会乱喊乱叫的程度都有了。

为什么?

尼玛傻逼啊 老娘怎么知道自己为什么长成这样。




是的

接受了事实。

没有坏处 很好玩。

我知道 我接受 都接受

乖乖进去三个月再出来而已。




但是

自尊心。

嘛 你知道的

阿薇有多爱面子。

阿薇有多傲娇什么的。




我也想要一个台阶下。

就不能装成

无能为力 找不到不让我不去的方法

让我觉得自己很委屈

然后 很酷地 从容地 很无所谓地 进去吗。





然后

我一直在想

进去那天 我要很酷地说

别来了 谁都甭来

那么希望我进去 学什么独立 那一开始就别来

省的我难过。

乱七八糟什么的一大堆。





但是

尼玛 我也不知道我这身的俗辣都哪里捡回来的。

要是真没人来 我会寂寞死好吗。

我真心觉得 我要是这么说 真的会没人来好吗。

三个月没见面 我们关系还会像现在那么好吗?

三个月没见面 或许我真的会疯掉也说不定。





但是其实 我还真不是很希望你们来((深井冰

大老远跑来 六个小时 不放心。

别来吧 别来了

在里面 三个月不见面又死不了。

((哗我觉得我好潇洒哟!










最近真的很 情绪化。

一下子可以为一些小事激动个半死

一下子又不知道在一抹什么

一下子心情超级好 好得不得了

一下子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去杀人要不就自杀了((呜好可怕


整个傻逼一样在过日子。

才几天没读书啊真是的(扶额)

动不动就哭 受不鸟啊瘦不鸟。

EQ 极剧降低中。













余琪

我再一次感觉了你的神奇

要是没有你

我现在大概就要跟我爱人闹僵了。

不是现在这种程度

是可以再进一步的完全僵。


不堪想象啧啧啧。


你完全可以媲美这博客了 棒。

看在你照顾了我的家庭和平份上

下次请你吃饭嗯 ♥









有时候 真的很无奈

为毛自己天生就那么执着


((倔强这种褒义词不适合用你身上……


尼玛这叫不知足啊不知足

尼玛也不看看自己生长在什么环境

尼玛抱怨还那么多

尼玛你一生下来就那么爱怨天尤人吗

尼玛你的爱好栏都填写 想太多 吗

尼玛你怎么不去写小说呢((弱弱地说:我写了……

尼玛小说读者也不喜欢听你的故事好吗。









十二月就这么 要过一半了。

基本上来说 好事很多

只是 心里想的都是坏事。

整体上来说 郁闷完了就没事了。

像是个 产前忧郁症患者啧啧啧。


接下来 要好好第跟盆友们去玩。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反正都疯了 就玩得更疯吧!!!








红家迎来了十周年!!!

欧耶!!

1226.

今年去不成了 桑心。

盼了两三年的仙后聚会 唉。

一直希望自己中五的时候可以去一次。

竟然因为错过了报名时间 就毁了一切。

尼玛你在考试的时候 人家PO十周年的时候

你被考卷贴着眼睛了是吧?!

闹心。

我的十周年……大马红家女人们……(哭)






哦对!比起那个!还有两天!!!

我家秀秀要生日了耶。







目前为止 就先这样吧。








阿薇不会长大

只会随着岁月

长年龄。











亲耐的读者 阿薇还是要告诉你

谢谢关心 无谓的话就省下来吧

不要求你懂 不要求你安慰

只求你不打扰 :)



什么?还是听不懂?

没关系我可以平民一点没关系。

咳咳——

这里是老娘的地盘

老娘爱怎么吠就怎么吠

不喜欢的话你看什么看。








晚安 ♥


——以下 心脏病患者 孕妇 肠胃不适者 胆小者 勿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