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傻逼儿team。槟城游、

17.12.2013. PENANG 29 TRIP.

——因为有29个人……


晚上十点上巴士、启程。

凌晨四点到达槟城、一群人在TOLL刷牙(噗

早上六点吃早餐、正式开始跑槟城。




第一天:升旗山→极乐寺→GURNEY PLAZA.


那个张小杰 第一天就失控了(笑)

ANNYEONGHASEYO暴走 哈哈哈哈哈

走在一起你麻痹我们LAKSEH啊……

做游览车上山 哗尼玛整架浏览车就我们的声音

壮观啧啧啧。



去极乐寺。

其实我没有上去 懒惰啊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去买了一样款式的T-SHIRT.




其实中间还有什么行程我忘了……(滚

只记得晚上去GURNEY PLAZA  = ▽ =

很大间 看起来应该很好跑 

可是老人家我脚痛快死了干脆找个椅子坐着不起来了……



PS"

我们四个室友一起买字……

尼玛差点中了!!!

不换不就好了我怎么那么果断呢?!(抓墙)


不说详细了 大家都说我说了很多次

老娘不说了。






第二天:ESCAPE THEME PARK→在酒店疯……


这个主题公园 其实我很喜欢。

里面不允许带食物饮料什么的 包包也不可以

所以就有提供储物箱 或者一间盖在山上的屋子

我们就选择屋子啊 你还可以进去休息耶 还有风扇嗯



那游戏什么的都很好玩。

但是 老娘在那里受伤见红了 =、=

有个游戏叫FLYING FOX((想知道的上网看看吧嗯乖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心急毛 还没有到要起跳的地方

老娘跳了 = O =

好吧 我承认我蠢就是了……

于是脚上现在一堆伤疤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那游戏

可以穿越整个主题公园的其实

但是它只开放LEVEL 4、才那么短短的飞程 T O T

但是其实已经很满足了嘻嘻嘻嘻。







一群人回到酒店后 心血来潮 跑去游泳

于是我很悠闲地慢慢冲凉 慢慢去欣赏那群傻逼游泳

……顺便偷拍哈哈哈哈哈 XD

话说 要感谢我那么牺牲 

冒着被你们泼水的风险去拍你们呐

不然你们有那么多东西笑咩 感谢我吧哼哼 ╮(╯▽╰)╭



话说 BURST SHOT出来的成果真的太好玩了

想不到还能PLAY BACK笑到我啊

可惜我不会弄成GIF啊 T、T


于是 我发现 我拍的照片

都可以写成四个情景剧了耶!

EDIT到我要睡着了 可是还是坚持弄完了 *鼓掌*




……我会被揍死掉。


结果一下也不可以唉……






















































































当海上的螺丝与锤子遇见了……




















































































一抹的张小杰XDDD






















































































生意失败到最后投降的疯子……







































涂永健发神经=、=





































泳池时装秀……











































































































































































































































PO了那么多人家没形象的东西 

我现在的出境好危险哪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 我跟PY呆在酒店没出去吃晚餐

其他人出去吃晚餐然后去跑街

我们两个老人家……唉就不多解释了哈哈哈哈


结果半路一群人按门铃然后闯了进来

陈小昇进来做面膜 于是我也兴起就陪他一起了= ▽ =

永健 阿弟 啊轩 进达 阿诚 进来玩牌 =、=


做完面膜我也手痒下去玩牌咯

结果!!!

手里面抓着三个 老二 也会输!!!

接下来……场场输………………

尼玛老娘就不玩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跑街的人儿们回来了

房间整个拥挤掉 虽然热闹起来了哈哈哈

涂永健发神经 兴致勃勃一直在自爆自己的事情

我们一群人乖乖听故事 嘻嘻嘻嘻

涂永健加油 有我们在 明年陪你去日本(笑)




……过后……

我们被投诉了。

散会。




PS"

涂永健走掉过后 我们四个人还很想念他的声音的勒

就在那里鬼叫叫他回来啊什么的

结果门铃响 他真的出现了!!!

——回来找鞋 = 。=








第三天:海边→蛇庙→怡保→回家→车上恐怖片。


一早起来 就去海边

哗真的是海边

完全是 海的旁边。

连一粒沙都没有踩到……




然后出发去买槟城土产。

我貌似发疯了((已经疯了。

看到想要的就扫 去结账的时候

"RM99" !!!哗我觉得我好准!!!太会买了吧哈哈哈哈哈

满载而归的感觉 很有成就感啦

尤其是想到家里人会说 你还会买这种东西回来

感觉爽歪歪啊哈哈哈哈哈((深井冰……




然后出发去蛇庙!!!

在蛇庙呢 除了看了各种各样的蛇

((别问我有没有摸……老娘我不敢摸……

还可以看到猴子哈哈哈哈哈

那猴子很神奇好不!

王天业你一定是猴子 不然怎么跟他们沟通的……

我很喜欢 蛇园 里面的一只道出自由走的 肥公鸡 嘻嘻嘻嘻!!!

管理员大叔说 那不是拿来喂蟒蛇的 那是他的宠物鸡

啊哈哈哈哈萌毙了!!!o ≧ v ≦ o



结果 我在那里 竟然买到了我找了好久的拖鞋

尼玛我找了多久啊都

哗颜色超级多!!!

超级无限想要全部颜色买一个啊拜托!!!

((颜色控。






然后下一站——怡保。

人家在车上睡觉 我们一群人在巴士后面吹水(笑)

什么你学校怎么样啊我学校怎么样啊

什么PATTERN都有

一个两个精神到——吵醒前面的人哈哈哈哈哈。



巴士抖得很厉害还是坚持拍照的后果……























到怡保 买那出名的包子。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我亲耐的阿邓(邓洁营小盆友)

就PO在她脸书——然后浩浩荡荡地——走了。

哈哈哈哈欠揍啊哈啊哈哈哈

有缘再见吧亲耐的 有机会一定要见个面啊。




然后我认识的傻子们竟然跑去买DVD上巴士看

我们的巴士有两架电视

一架在最前面 一架在中间

(中间那架电视为我们提供了好多笑料哈哈哈哈哈)

我坐在最后面 本来很迫切为什么中间那架电视坏了开不到

他们一开戏的时候我突然想感谢天感谢地了

幸好我坐太远看不清楚!!!

那都什么啊!!!

SAW啊SAW!!!

那什么CHUCKY根本是卡通片呐!!!

……不管怎样我还是看了我在鸡冻什么呢?





晚上的时候 遇到了塞车

十点才回到森美兰州。

一群人又开始在巴士后面发疯。

天业 啊GOR 小杰 根本是喝醉了好吗哈哈哈哈哈

反而永健整个DIAM DIAM坐在我旁边

((其实他也疯了吗哈哈哈哈




啊GOR一直扮佩仪撞到电视骂脏话的样子

一下子又学振昇打广告的样子

一下子又学天业玩的那只猴子的样子

天业就一直在学佩仪捏抱枕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捏捏捏 XDDD

 亲耐的 香港需要你们呐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跟慧婷一起在TESCO下车

等我们最亲耐的麻麻来载我们回家。



一趟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好像刚开始 一眨眼就结束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这么久没见面 

还当我是自己人 虽然没有当我是女人(笑)

傻逼儿们 下次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