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也到了。这一天、

我又来了

又想告诉你关于我挚友的事

什么?

上次那只?噢不是不是的。



这位呢

今天不是她生日

但是

是我们最后一次穿着

投诉像围裙的校服见面了。






上次写谭那篇文的时候 

其实这篇就已经出现了

她问她为毛没有

深井冰 她怎么可能会没有呢

只是我不想在她生日的时候写

反正她每次投诉我写的东西都一样

只会写谢谢什么的

于是我就发脾气不PO了

((今天还不是乖乖滚回来PO了←傲娇。





关于她吗


听起来会觉得其实她很像SIMSIMI

(那只住在手机里 会说话的小黄鸡)

无时无刻

大事小事

任何地方

总是手痒嘴巴痒想要告诉她

重点是不管她看不看得到还是想要告诉她

什么都说 不管开头在那里一个年代

照样从实招来。



我相信 不只是我一个好吗

你可以去问问我身边的随便一个

都一个样子的好吗

不管什么事情

都习惯性 余琪余琪 地。




有时候

真心觉得她身上一定有某种什么屁魔法什么的。

有时候

她就算随便随便 敷衍一句话来

尼玛

整个人好像也没那么激动了(笑)



余琪牌 镇定剂 A.A ?





但是

很多时候

其实要等待她亲口告诉你某一件事情

算是 蛮难的吧。


或许是

我永远做不到像她那样

我不是个说话的好对象 我真心不会说话

所以她自然也不会像我一样啊。

抓到机会就一直噼里啪啦地说





因为她 我严重怀疑过自己超多次

严重怀疑自己是哪里一种深井冰是不是

有时候啊 只是有时候啦((我也不记得什么时候……

我知道她一点点的事 真的就一点点

然后 打算……你知道的……

炫耀

结果我发现 我要炫耀的对象 很早就知道了。

那种心情 唉

好像我就是最后一个知道。

好像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有一种叫

嫉妒。

哗!

我都嫉妒过多少次了你不知道!

自己说出来我都觉得怎么那么好笑哇?!

就因为某些事情

我会想到

啊 她一定会告诉谁谁谁了

然后

一抹!!!

哗!!!我疯了嘛!!!

((明显?





收拾这篇文章准备发出去的时候

还在跟她微信

她说 林安仪 打给她了。

我才想到我要写什么。


我很多次想打电话的 但是我真的不会讲电话。

我就是属于比较容易冷场的人吗(笑)

所以有时候 很羡慕很羡慕超级无敌羡慕林安仪!!!(火)

哈哈哈 所以每次有人提前告诉我

要打电话过来什么的

我不是不接 就是一大堆借口的哈哈哈哈

我是聪明的坏银~





以前 不敢写出来

我觉得她会顾虑

然后会很多事情都要跟我重复一次

((我只是厚脸皮地觉得……


现在嘛 反正以后不一定常见面

她总会忘的嘛。




我不喜欢因为自己麻烦别人

不是、麻烦的话我还是很喜欢的

就、只是不喜欢勉强人家。

#你要走 我目送你走;
你要来,冒着大风大雨我也去接你。#




但是

偶尔

真的只是偶尔

我也希望 她有事情也要会找人说啊

不一定是我啦

就是 要找个人说。

我觉得这方法很好耶 嘻嘻。






她嘛……

配合度很高。

耐心还蛮不错有。

够了解我。

(或许只有我错觉好吧……



也有不好的时候。

情绪也有难捉摸的时候。

毕竟不是圣人啊

目前只想到一个 有没有别的我也忘了。

但是 我真心觉得自己很 俗辣。

每次想要生气 都气不起来

好像什么一样 一下子就黏过去了(扶额)







余琪

第一个我觉得就算在你面前哭

也没什么大件事的人。

多少次了

就像打电话 然后在电话里面哭餐饱饱的。

可是想到 不会收尾

就算了(笑)



* 其实我觉得我想说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也不知道你们还看什么(笑)

我不写了哈哈哈






我们没有特别多合照

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特别专属 只有我们知道的事

我们之间 其实没有什么

但是

我还是觉得 你很重要。

照片 专属回忆什么的不重要

你在就好了。















我依然最爱这一张了♥

虽然……(笑)





余琪 你必须感恩好吗

我写这篇文章写到眼睛已经看到四个影子的程度了。

或许写不出什么 真的真的很肉麻的话

但是 我觉得 没必要说什么太多了。

也不是为了写而写的。




都是为了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