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NEVER LAST.



我会说这个晚上很难忘吗

……才不会(笑)





第一次在商场呆到半夜 重点是还能那么理直气壮地

矮额 我们16个人一起度过了一天耶

2013年11月28日- 2013年11月29日

余韵琪 谭子晴 任欣莹 刘美婷 彭凯羚 邓慧莹 陈福玲 叶淑慧

余清迪 李凯伦 张镇益 陈伟雄 黄思雄 彭德伟 邱宏业 李家满

欸 我们一起跨过去的耶 哈哈哈




现在凌晨0149

这么一个晚上 实在叫人很难马上睡觉

总觉得有很多事情没做

感觉都嘛来得快去得快 或许过了今天晚上

一觉起来什么都写不出了(摊手)





长那么大个人 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得那么没形象

好吧都自己人也无所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每次一大庞人一起上街街

我是没有神一样的队友 但至少老子人多怎样(笑)

浩浩荡荡地一起看戏一起唱歌

这叫做人多势众?((去打架吗……



我们今天去看了

WALT DISNEY 出品的 FROZEN

欧米伽 里面的雪人 OLAF 实在太可爱了!!!

DISNEY系列嘛……系里面一直唱歌很正常啊……

结果一直被那群男生投诉

「哈?!又唱歌?!」、「你看你看又要唱歌辽!」……

然后笑到最大声的是你们耶 =▽=

总之这部卡通我很喜欢啦((只要是卡通你都嘛喜欢。



看完戏去唱歌!!!

旁晚0630唱到凌晨1200我们是不是很棒 : D

佩服我自己

这样损坏自己的喉咙六个小时了 竟然还能安然无恙继续讲话


全场 其实 发生了很多很爆笑的事情

但是我一时间也记不太起来惹

只记得彭德伟全程嗨爆

黄思雄全程配合彭德伟抽风

余清迪像平时一样抽风……

陈伟雄邓慧莹叶淑慧邓伟薇尽责地当麦霸……

相机全程运作

总结来说 我好想回到刚才。


第一次唱的「朋友」是不小心到的

然后我们很默契地搭肩一起唱

然后我就很不争气地哭鼻子

然后我就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哭 死命忍

然后其实我知道有人看到唉

然后唱完转身大家眼红红我好开心(喂

然后那么糗的事我们别说太详细。


重点就在 唱完歌最后半个小时里

再一次 很犯贱地 点了 周华健先生的「朋友」

这次最犯贱的事还要录下来!!!

然后就乱哭一场 随便哭 反正哭不用给钱。

号外。

余清迪改编《蒲公英的约定》

一开始还没什么办法哭的其实 后面看全世界哭

我也团结地……嗯。



哭鼻子累了 也差不多尾声了

要抱的抱啊 要拍的拍啊……

原本是不知道哪里一个神经病(笑)跑去抱思雄

然后那个叶淑慧当然不会放过机会(要被打了)

接下来就各种绯闻对象各种抱抱合照



重点是!!!

这一群人真是疯了

光是大合照就拍了十几张!

倒计时不停在跑 这群人就不停在拍

KWIYOMI 从一拍到十去……


我最爱的一张欧耶。



ACT...GELI?

算是正常的……嗯。

嘻嘻嘻嘻 我其实也很爱这张哈哈哈
耍酷(屁)











以下 开始炸图YEAH.




这人今天很帅我会说吗?

还有这人也是!

对忘了这个人!

我会说你很有模有样吗……我不会。

我才不会。

不会就是不会。

不帅不帅……

这个人整个晚上很可爱好吗啊哈哈哈!
人家转过身来的话
枪都未必打中你耶。

不够长啊哈哈哈!!!
你看人家及配合(笑)
……踢球?

背……后……灵(噗 哪家的背后灵那么大一个


接下来 是亮点图 不解释了

懂的人默默笑就好哈哈哈((默默笑不是这样

(注意表情哟)




下次拍照要露脸哟亲耐的……你谁啊?





我知道你想盘人了我知道……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谢谢各位敬爱的、伟大的家长们

愿意让孩纸们跟一群疯子过上一整天。

还有

谢谢伟大的、尊敬的、敬爱的家长们

还愿意提供载送给孩纸们。

你们最棒了木啊木啊。




以后的事情没有人敢保证 但是一年一次我支持!!!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除了谢谢我还能说什么。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