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以后、我就是。

一直想换笔名。

因为我发现—— 特么的怎么有人跟我用一样的名字。

但是、笔名一旦决定了是一辈子的事了。

((虽然 天翼 这名我用了五年……

郁闷的是、真的想了很久很久很久、还是没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



巴特!!!

经过半小时的脑力极限大挑战、

就想出了这么个 东西。





碗里呆龙。










在此郑重说几句。

大家好、这里是 碗里呆龙 。从今、再也没有 血淇天翼 这货。

((众: 为毛叫这 奇奇又怪怪 的名字?




 因为我又发现——

最适合我的动物  天上天下  只有一种  叫做恐龙。

恐龙嘛、也没说是哪一种。

有事当个脾气暴躁的暴龙; 没事做个乖巧温驯的剑龙(草食)。



(( 虽然我是没有恐龙那般威势啦……(弱弱的说)

而且、你想象一下——乖乖站在碗里的呆恐龙、不是挺可爱的嘛。




((众:……(汗)



其实这些才不是什么重要因素。

只是不喜欢跟别人共用一个东西、更别说是名字。

就用这名字、重新开始呗。


就让这个名字、把许许多多多多多的坑填了吧。(笑)























BY 碗里呆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