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要我说嘛、额。

呵、心情有点奇怪。

像是……豁然开朗——了?



我看了 MET 博、就突然有了上述那种说不出的感觉。

其实、我还真的没怀疑过她、样子……不像。

当时就是觉得——你们这群人太敏感了、或许不是这样的。谁知道。

(( 哎、没人问我、我也就没说了。


现在有人问我有啥感想、我就随便说几句呗。

((众:很委屈你咩?甭说!滚!!

我呢。是这样想的。



没有人会想要做贱人。

没有人真的像戏里面那些四姑八婆一样去挑拨离间什么的。

就算真的挑拨离间、也不是有企图的。

——而是、当时只能跟着情形跑。

好听点、叫顺水推舟;不好听、叫见风转舵。

嘛、大概是。



举例来说比较简单明白。

就比如……这里有A群人、那里有B群人。

A不理我、我只好到B去。

B在说什么、我当然应景说些什么一样的吧。

B在说哪个人不好、为了气氛所需、我也随便说点那个人的什么不好呗。

不注意听、就是一堆人在说; 追究起来、就是我一个人在乱说。

那你为什么不说 把我供出来的人 是贱人?

其实、我只是 说得比其他人明显 的人罢了。




额、我不知道你明白不。

但是、我就是这样想的。现在一样。

贱人什么的、骂不出口、根本没有动机让我骂。

你说我想太多我还是不会改变我的想法。(摊手)



大概可以感觉到 当她知道全世界在唾弃她后 、

她的感觉。

就是那种感觉……

走到哪里都感觉到大家嘴里说的是我。

连话都不敢说、像是随时会被人当场白眼。

也不知道该站那里、应该坐那里。

那种恐怖。

又或许——又是我想多了?


== 以上、阿薇的感想。==

== 以下、致:某弹。==

我说。

失望什么、谁没遇过这种事。

作文都有得你写啦、成长的烦恼嘛。

傻傻的。

你是内心强大的人嘛~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笑)

总要经过这样的一些事、才会学会怎么去看人啊。

不然哪里来的成长。

但是、要严重警告你。

不要因为这样的事、就让你失去了相信一个人的能力。

——万事有阿薇。((虽然也帮不上什么大忙、废话倒是不少 = v =


其实。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没什么必要问我有啥嘛感想啊意见之类的。

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所说的一堆屁话、都是无关紧要的。

因为相信你嘛。




不是说过了。

不管什么事、都会选择相信自己人。

怀疑什么?你就是自己人。

就算你错、就算你骗我—— 特么的我还是会相信你。


虽然阿薇会到处乱开玩笑是真的。

巴特以上那几行字、绝对不是漂亮话。

兑现率百分之百。嘿嘿。



== 以上。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能明白的就尽量明白吧、还是不明白的请绕道呗。
























== END.薇·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