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我、在哪里。

觉得自己最近消失了。

状态也不写、博文也不写、连 缺点 也不写了。

变得有点懒了。((是 很 懒。


没什么想说。

订阅本博的人儿们、我过得很好。

没订阅我博的人、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下个礼拜就十月了、时光匆匆、人走楼空……((我在说啥=。=?




话说、

生命短暂的可怕、珍惜你该珍惜的才是王道。





这个月画了两张卡、又两个人老一岁了。

我也好开心我不再是最老的~





某人收到咱礼物了呵呵呵。

我也好开心你收到了~♥





听说快要考试了……

我也好—— 额……嗯。







最近头脑处于二十四小时活跃状态。

每一分每一秒都有东西在跑、完全空不下来。

奇怪的是、没有比想象中的累。

只是偶尔 记忆错乱 时间乱记。








事过境迁——终于!我又找到了新萌物!

锵锵!!!

咱家的 柳徳焕先森。

额滴妈呀~ 这小子还真是又耐看到咯。

《信义》 里面那种专属 王 的气势!!

《神的测验》 里面

那种又天才又可爱又萌又很稳重有很变态还很好虐……

(以下省略八万字)



话不多说、咱们上图!!!







 

















还有一萌物!!!

这家伙超厉害卖萌的!!!

((声优是重点……

我要下载铃声啦哎哟~~~!















 PS"

熊猫君每次懒惰就会被熊猫妈妈用吸尘机吸、

而且每一次嘴上都喊着 “ 啊~~~~~不要吸我啦~~~~~”

超。可。爱  ≧ v ≦





其实、说了那么多

还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谢谢阅读、下次再见。(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