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TMD.

因为我的状态、把人家的主页炸到99。

几不好意思下咯。

来、我们别炸了、来、写博。





现在为毛写博?

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吗?

就是我的手机被几条信息 “噔噔噔” 之后的几分钟。





现在的心情?

不爽。荒谬。无语。




我的气、好不容易在下午看过帅哥一堆笑话一堆之后、

进入好个半死的状态。





他妈的——是哪个家伙说什么 

对你没利益

我就是贱、我就是听到不爽、

我就是不肯低头。



你知道的、我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我不希望因为我的事带给别人什么麻烦。

尤其是我爱的人们。




我知道。

我没有酱厉害、有人可以帮我撑腰。

我知道。

没利益嘛。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还。知。道。


如果我真的是一个人、

我已经不懂在跟谁打架了。




好。

你厉害。





什么?我说过谁了吗?

答:没有。




最后、在我还没有睡回去之前。

我只想感叹。这世界。





== TO:阿薇未来的另一半。 ==

我警告你、以后我的事我自己会处理。

不要下衰我。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