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金小在、你让我好不淡定。

过了好几十个小时、阿薇的心情依然震惊。



我以为。

韩国四大酒友美男……

金在中、

























金贤重、































朴有天、






























呆子TOP。

































啊对了、还有一个 宋钟基……





















已经够我吃惊了。



我以为金在中你因为 素直 认识了那么一个 橘庆太、

已经够把我震住了。








结果因为不小心对 城田优先森 好奇了一下、

手痒去百度了……

——特么的好友列表里怎么会有 金在中 啊?!难道是打错字?

上谷歌、关键字: 金在中 城田优

竟然跑出了这么一张照片!!!








我的天儿啊。

竟然还加入了 山下智久 的 85 CLUB(又名 sixstars ) = O =

会员竟然是



 山P、



















城田优、
























赤西仁



























……(等)

其中一位阿薇不认识的艺人兼服装设计师竟然还为在中特地设计了一款背心

(因为知道在中喜欢穿背心)、

然后又特地改尺寸、又送了十件一样的过去让阿在可以每天穿!



报道还有说、除了 85club、浮上台面的日本艺人好友还有……



小池彻平、





















沟端淳平、







草剪刚、

AAA队长!

连EXILE那两只主将都给你庆祝过生日!!!




















((别怀疑、EXILE的却是那么多人、而负责唱歌的只有其中两只……









我的天呐、金在中你的人际真不是盖的啊。(望天)


重点是。

这群 好友、都是我再熟悉不过、

而且在朋友群里面都不认识的人儿们……

而且的而且、金在中 跟这群人——

横看竖看都不像是会扯上任何关系的样子啊!!!


但是、推特上——华丽丽地摆着了这群人之间的友谊。

尤其是、优 的个人头照被在在影响后……


此刻的我、 不淡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