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对我来说、或许。

或许我就是个 特别的存在 也说不定。

我的意思不是有多重要的存在——而是超出正常的存在。

呵。乱说啥吗。




某人说 最近每个人都在赶AKAUN FOLIO。

我想说:不好意思、我不是 每个人。


某人说 要考试了 最近大家都很拼

我想说: 不好意思、我不是 大家。


某人说全世界都在投诉DIGI

我想说: 不好意思、我大概在世界外。


某人又说 现在是分手的季节 也是恋爱的季节。

我想说: 我不是落叶 不用看季节做事。




就是这样。嗯。






最近变得有点与世隔绝。

报纸基本上是没碰了、

新闻LANGSUNG没看、

网络就是报道就闪的那种。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但是也没多想去知道。


不知道、没什么原因。

要说一个原因——因为我变得更懒了。

((众:这算是个原因……吗?





最近 也变得有点明目张胆。(笑)

变脸 是最近学会的一项特技。

目中无人 只是更上一层楼的基本功。

毒舌 更是不在话下。




噢对了。刚就一直在想到底是哪里不对。

原来是累了。

大概九月份一开始、整个人就变得很累。

好像睡几天几夜都不够睡的感觉、变得越来越夸张。

明明没什么事情要做、明明起早八早就睡觉去了、

早上还是很难起床。

曾经想过: 把闹钟调到五点、赖床一个小时再起床、应该没那么辛苦。

……他妈的、万一闹钟一响、睡不回去了咋办?!

于是、华丽丽地放弃了。





其实、这篇博文没什么意思。

就是想告诉自己 自己最近怎么了。

不管再怎么乱、也应该收拾一下嘛。




唉不知道是怎么了。现在心情有点低落。

((TOP:是不是该喝一点香槟?

((众:……




天呐。真的有爆脏话的冲动。谁来救救我。

晚安。




















……END. 薇·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