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我、不一般、点。



是我的错觉、还是我真的异于常人?

脑袋二十四小时运作、就只会想些有的没的。

怪怪的。((摊手。


== 何谓、怪 ==


嘛、就是我行我素。


几个字来说的话大概是……

不给?偏要。

你骂?不听。

我爽、管你。


哇唠、就是个完完全全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儿。((望天。




嘛、就是嘴巴动得比脑袋快。((翻桌。


几个字来概述的话……

心里想着: 做人、要低调。

嘴上说着: 没办法不炫耀。


心里想着: 为别人想。

嘴上说着: 我爽就好。


心里想着: 站在别人的立场。

嘴上说着: 我的立场谁来站?


心里想着: 我无所谓。

嘴上说着: 马的去死。


哇捞、说话不经脑就是这样?




但其实又好像不是这样。

明明想了很多才做的一件事、

为什么看起来就像是根本没有想过就做的事呢?((郁闷。


明明像是这样、

为什么看起来却不像是这样?((抓墙。



 薇子曰 : 此乃是、怪。


== 暂封。==



致:阿薇未来另一半。(不分男女)

((未来的事谁知道?



说明: 我就是这么个不尽责的另一半。



我不漂亮不可爱。

我不一定会回信。

我不一定会撒娇。

我不一定会吃醋。

我不一定会睬你。





我会发脾气。

我会犯花痴。

我会看帅哥。

我会无厘头。





不喜欢被训话。

不喜欢没礼貌。

不喜欢骂脏话。(你)

不喜欢听不懂。

不喜欢敷衍。

不喜欢比较。




喜欢?

除了不喜欢的、其他都还好吧……大概。



重点活动: 吃、喝、玩、乐。

特征: 脾气古怪、腹黑、孬、外星、人格分裂……

座右铭: 老娘爽。((众:……

使用说明: 好自为之。



警告: 我不好惹、非诚勿扰。



== 晚安。 ==

到底是谁离不开谁、看来是我太自大了。……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