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我们结婚了!♥

干嘛  是说节目、节目!




我说。

我结在公开『招聘』新的西皮了≧﹏≦

呵呵呵、我家的「鼻肃特」也去参加了!!!

各种的条件不符合啊(笑惨)


比如?














『今天的"我们结婚了"公开募集中, Beast成员们登场. 当出现"不能用增高垫"这个条件时,

梁耀被淘汰, 出现“不能出轨"条件时, 尹斗俊被淘汰, 当出现"参加我结,会被扇耳光的男人"

这个条时,Beast成员们无声地看向了龙俊亨..』


啊哈哈哈哈哈!


梁耀燮离不开鞋垫……


东云男神说斗斗是骗子……


龙龙貌似真正原因是因为有女盆友了╮(╯▽╰)╭






其实这次的条件是——


















 『条件:

在满19岁的韩国Idol前提下

1.现在没有恋人,

2.可以公开素颜,不用增高垫,

3."婚后"绝对不出轨,

4.通过"我结"把自己的一切,毫无隐藏地,率直地表现出来.』


 


额呵呵、阿邓家的几个孩纸们也去应征了。

哎一古、温豆腐没去…… SAYANG 辽 = ̄ω ̄=






话说。
 
其实  我结  里面我最喜欢 亚当夫妇≧﹏≦♥

((诶你两口回来吧……(哭)


红薯夫妇

还好  没有不喜欢

只是还是FIGHT不过亚当那两只!

亚当那两只 天呐根本天生是一对 = O =

搞笑的DANCE夫妇!!DAEBAK♥




……


最不喜欢 维尼夫妇 (耸肩)

有点……怎么说就是太不真实了——太假了 ⊙ _ ⊙

(( 被维尼饭PIA飞!


=== 诶嘿嘿。===


最想看?


尹斗俊♥梁耀燮!


……啊?不行啊?

那——


龙俊亨♥张贤胜!


……噢也不行呐〒。〒


好呗、我只好看孙男神跟——((众:你滚!!!




















== 以上。完。==

各位生活愉快!~\(≧▽≦)/~













旧图一张。

PS" 今天的 DREAM TEAM、G.NA 跟 JAY PARK一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