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额、嗯。

我是标题党……?

呵呵、是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字可以用了。




报告——!

这是阿薇开博以来  第345篇……since december 2008 :O

((自从上次试过一次后就突然有了这种嗜好、真让人郁闷 =_=……




这次的博文完全没有计划、只是突然想打字……

((你哪一次写的博文是有计划的……→、→?

有计划的博文我大概不会写吧、都是在报告某一些事情的、

你知道的、阿薇懒。(( 摊手

所以  您目前为止所阅读的文章——都是随笔而写的、呵。

(( 还是烂笔 = ~ =



博客这地方嘛——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

啊还有收拾作用。

脑子里一大堆要做的东西、要讲的东西、要写的东西;

没人要听没人要看的时候就是  博客我来啦  的时候啦。嘿。

噢还有展览作用。

去过哪里逛过哪里走过哪里、话不用讲太多直接抛图!多方便。

诶还有回忆作用。

有事没事看回自己写的废话、然后就有那种——

YER 原来我也写得出这种东西啊?!

YER 这个真的是我写的啊?!

YER 发生什莫事噢那时候?!(( 因为我都不交代清楚嘛 ((耸肩

……的感觉。



我的人生。不会有人替我写自传、也不会有人看我的自传。

等什么?当然是自己来写自己的自传啊、有谁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笑)



POINT—— 阿薇爱她的博。

如果有一天、它不在了、我大概会哭死没有眼泪。




啊我终于想到了为什么我会想写这博文!

——因为刚看到了某弹的博。


== 以下、正式开始正文!==(( 众:什么?这才开始正文啊?!


啥吗?!你想写更作文的博文?!

额……那不就像阿薇平时写的很沉重的那些文酱辽=-=?

(( 众: 哪里像?至少人家的有人看、你的、一边凉快去去去~~

酱不是没有了咯、啊谭的风格  O、O

不过如果是为成绩好的、支持。




就算阿薇多不想承认都好、我还是很佩服这弹。

我不承认自己的表达能力比她差、巴特我绝对承认她的理解能力。

有时候、回答某种理解文、不用看得太深层;

有时候、回答某种理解文、不可以看得太表面。

我想、这家伙大概就是掌握到了这技巧呗。(( 可能天生的?说不定……



哪像我?!什么屁一大堆……全部回答得跟哪本厚厚的经书似的 ╮(╯﹏╰)╭

理解文?完全NO。((众:啧啧啧……悲哀。



不过呢、表达能力方面、本人侥幸走在比较前面。(( 众: 切…没戏看了、咱回家咯~

喂喂喂!这啥吗啥吗啥吗啊~ 听我自夸一下会死啊?!

…………

算了、也没啥好夸的。

就那字体比别人端正些、句子比别人长一些诸如此类的。((望天。

…………

((众: 呜?广告回来啦?……

(( 薇:喂……




不同的博、不同的博主、不同的丝带(STYLE)。

重点是——有人看就好 XDD









…………
…………

噢买尬、我真的忘了接下来要写什么了、

明明才逛过去脸书那么一下子。

天呐、最近的记忆真是越来越不堪设想 ((扶额。



我说、

如果有一天

阿薇的脑

可以变成各种电脑档案

让你浏览的话、

麻烦你  务必 找出一个 叫做 『忘记辽』 的档案出来。

真的很痛苦啊那种感觉!

明明上一秒还在脑中、下一秒已经不知道跑去身体哪一个部位辽 /.\

唉。赤裸裸的老人 = 我 =O= ((摇头。




没关系、等我想到了再写另一篇呗。

……是时候去找些别的事情做了 ·皿·


== 抛图!==


最近的脸书真是个尤物、嘿嘿嘿。































 ▲只要转身、就是永恒。……多唯美啊。





▼逆砍砍、逆砍砍……这群孩纸最近是越来越萌啦 >v<































== 欧!我想起来了!==

我其实也是要报告近况啦哈哈。

老姐跟她家男人回新山了、娘亲爹爹放RAYA假……

(( 喂喂喂、现在是在报告睡的近况啊?!

啊拍写。

我假期中。

AKAUN DOKUMEN全做完了、其他功课全丢了 (笑)、

在电话笔记本里写着该做的没做、不该做的也没做。

礼物还没寄; (( 现在RAYA啊小姐 =-=

PMP 还没有结果; ((那不是你该做的事吧?……

1951额………………

哈、想起来要说什么真开心。

最近呢、

还遇见了一个人。一个没戴LENS就不可以见人的人。

明明可爱到、啧啧啧 = ~ =

哎哟讲起来又有人要鄙视我了哈哈哈、不说了不说。((摊手~

总之——歪!很开心遇见你啦~~~ ((撒花!



== 完。薇 · 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