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一抹、啊。

此刻严禁关键字——奥运、羽球、冠军。


刚看了DATO LEE 对林先森的那场比赛。

有种回到了自己比赛的那个时候、

比起自己在场上的时候、比较像在观众席的时候。

就是那种——你赢等于我赢、你输就是我输 的感觉。

啊……一抹啦。




有点心疼我们DATO'、

这次全世界对他期望有多高、

也算是比较重要的最后一次比赛、

那种压力。谁知道。

还有 遗憾。


那一刻、看他。觉得——他也不简单啊。

马来西亚人、不支持马来西亚人还在那里跟我讲多多、

有本事你上场打看下、讲话。((摊手。



DATO' 李宗伟!

我们华人之光、马来西亚之光。

你就是金牌!你就是骄傲!

别哭、我们以你为荣 :) 你最强!


((刚看见了围脖上也有很多感谢DATO LEE的中国网民、欣慰。



== TOINK. ==

特么的说到压力。

艾古、我发现我  是越来越不正常了。

是被压力逼疯了?大概。

最近差不多到自暴自弃了天、

我竟然萌生了不想补习的念头。


有时候真的几生气自己下的窝。

我一直相信  人的肩膀上有的不是瘟神还是什么幸运女神;

有的只是恶魔跟天使。

我也一直在说  我的肩上有的只是两只恶魔。

其实 天使不是没有 只是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

不是没药医 而是我不想医他。



我行我素 嘛。

你都知道的 你越劝 我越不听;

就算那本来是我想做的,可是只要是你先开口,我就不做了。

目中无人 嘛。

太相信自己了,没办法。

我就是懒。



每次我开始说不要补马来文什么的;

全世界就会开始说: 你嘛不要补啦,你都酱厉害辽。

我说: 你特么的你到底懂不懂我在说啥啊?!

老子啥吗时候说自己厉害啦!

四个小时半、什么都没装进脑袋的滋味、有谁会知道?哼。



== 封。==

一抹啊一抹啊。

很辛苦啊一抹。

想太多啊想太多特么的想太多啊。

艾古、别想了、去做些别的吧。

……我操。

不管是围脖还是脸书、奥运羽球风暴还没过去啊、我到哪里都要一抹啊。

天啊!!!天啊!!!




= 是时候一抹完了吧。=



对了、报告一下。

今天咱一家子全家总动员出游去了。

花了一堆娘亲大神父亲大人的纸钞。




== 以下。抛图。==

 ▼出游前、拍张照。
























▼当然不忘搞怪。













































▼ 老娘我还踩上了一双梦寐已久的9号红鞋。:)

注: 只是踩上啊。








































== 美好的一抹天。考试?管他去死。==













……什么?要老娘等?

哼哼、回家睡觉啦你。

我没那么傻、老娘我可是很值钱的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