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哦买尬。

看了某人的博、啊绝对是有那个感动到。

尤其是现在又在生病、心里难免很多感触。



感触归感触、我现在比较想爆脏话。

*EXCUSE MY FRENCH*

他妈的!我都假期了生什么病啊?!

我三个晚上没睡好觉了知道不?!

WALAMAK 还 38.5°!

什莫屁噢?!有人假期酱子过的咩?!

咳嗽、上风、喉咙痛 = 发烧!


…………

都不懂是不是报应啊、把我家那只可爱的摔到酱子的报应 /.\

可爱的、原谅我好不好? ((哭。

…………




再说点别的。

我现在终于知道脚的重要了。

世界上最好的交通工工具、就是我那引以为傲的 11号巴士!!(( 笑。

要是没有你、你让我怎么办?

以后要多多照顾它了、嗯。



再讲点别的什么。

星期三就是个好日子!

又有RUNNING MAN~~ 又有GTO~~~

额呵呵呵呵~~ ((拍手拍手!




哦最后还有什么要说呢。

啊原来生病吼、全身上下会没有RASA的窝。

你不要小看这篇博文咯、花了一个小时打出来的啊!

为什么?

……因为阿薇每次按一个键感觉好像没有按到酱、又去按多一次。

结果错字多多 =、=





最后的最后。

想对我身边的猪们说。

最近好像大家都经历了很多事、

想说——不管经历了什么事、阿薇都在!

无。条。件。在你身边。

((相信我、虽然有时候我的嘴巴有点衰。((摊手。





好了。

要讲的都讲完了。

最后来说几句。((到底有多少个最后?!=-=



傻婆假期愉快!

傻婆跟他家男人愉快!

阿薇假期愉快!

阿薇的猪们假期愉快!

娘亲老爹工作愉快!

大家生活愉快!!!


== 呵呵。==

补一补脑~~






















谁来帮我找这双鞋?!X3

啊哈哈~~尹斗斗还有龙龙……

噢买尬、这两只娃真的好可爱。

面包王?!谁相信啊……       





















































































封。薇·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