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我亲耐的、任。

日大乐!!

莹。




额呵、要讲什麽好勒?

……额、傻婆啊哈哈。

就啊哈哈、又老啦我亲耐的~~~

(( 现在不止我一个人老了XDDD




额、又大一岁辽、

要乖乖听话啊。



最重要是——麻烦你照顾下那个屎人身体!

((连生日都会生病、啧啧啧。

每天肚子痛这个痛那个痛、番薯。




然后其实要说的也没啥了。

不是没啥、是太多不知道该讲哪里一个……

总之、任欣莹、谢谢你出现啦哈!

((虽然我不懂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莫、可是还是一句啦。


 我爱你 ♥  NGONG 屁 :3 






















高度真的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够可爱 XDDD

((呕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