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TROUBLE MAKER. ME.

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麻烦很麻烦。

天呐、

所以我真的不鼓励生孩子 = O =




你看啊。

吃的住的先不要讲、

其他那些琐琐碎碎花在我身上的都够我老爸老妈去环游世界了拜托。






不要讲养你、

养你还要载你。




先不说我放学时间不定、

还有我弟勒?

放学回来又要去补习、补习放学也要人载。

一天至少要开关十次车门啊。

载送?你给钱啊?

有时候家里要去哪里、也因为你有事、又要特地去载你。

 车油费都够养第二个我了拜托。






啊。


——真的想快点长大

自己有能力养自己、要去哪里自己搞定不用麻烦别人。

——又很不想酱快长大

长大后就要离开拔拔麻麻、离开现在这种舒服个半死的生活 /.\





矛盾。




== 嘿。 ==

以后啊。


存钱、自己买东西;

有时候存不到钱、买不到

反而心里会比较踏实  =、=



存钱、自己考牌

要去那里自己去、不用麻烦别人  :目

什么?摩多啊车什么的哪里找来?

借咯!(彭丽仪她妈不是快买给她了吗?!好盆友嘛~ XDD)
 
至少有牌出去都可以光明正大点吗 (* ̄ ︶  ̄*)

不然就只好等我家的脚车会自己动吧…………







存钱、是很重要的。——在写作文?!O.O?






只希望自己可以不给别人带来麻烦。

只要那样就谢天谢地了= v =

























== 封。 ==






















—覆了天下也罢、始终不过一场繁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