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不知道的最近。

最近。

——家里的东西好像都有问题。


手机失常。

管他、已经习惯了。

有时候还真不是故意看不到你们的信息、拍写~~~

别说什么换、我还真的不忍心换拜托。




电脑失常。

好奇怪。里面的东西貌似都不能用了的感觉。

搞到最后西北迫切。(望天……






最后、


己失


我的天。

是发生了什么事。

、又、再、还在……依然在  = O =


永远都睡不够、一有空档扑下去就睡着了、

还有时间做梦啊!O.O

一直有种 :如果没有人叫的话大概会一直睡下去: 的感觉。


啧啧啧 (扶额……




最近。

去打羽球了。

挥洒汗水啊听过没~~·

多潇洒~(滚!)

 刚回家还没啥事、就头痛得快死了。

第二天那才是重点啊——屁股痛大腿痛!

坐下来躺下来——都痛!!!

不过就很有满足感哈。




最近。

我姐被录取了。

以后会时常见面的感觉……?!

一切顺利啦傻婆。




最近。


领悟到了自己到底有多幸福。

我真的很好奇自己的前世到底是个有什么作为的人。

我其实就是个很幸福超幸福的例子。

从小到现在、我几乎没有遇过一件解决不了的麻烦。

一切好像很理所当然地 顺利下去

当然、我知道那是靠  运气

这东西迟早要用完。我迟早还是要  努力




最近。


我想说:会驾车真好啊。

操、等我十七岁了就等着瞧。

才不会再麻烦别人。

巴士!……骂不得、我现在还得靠它啊 XDDD





最近。


我换了补习时间表。

呵呵、我觉得好像还不错的时间啊。





最近。


我送了头发一个离子烫。

搞笑的发型。

期待变长中……

我爱我娘。






最近。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我还真不懂从哪里说起。

所以有了这篇东西。









最近。


莫名其妙、多了好多LIKE……

额。 谢谢大家。






最近。



谢你们依还在。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超喜感!


























我还真不了解我自己。

这种事、不是问家里、大概就要去问余韵琪还是谭子晴了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